這家卷卷蛋糕已經訂購多次

每次出新品就忍不住想試試

連今年的生日蛋糕也是訂他們家的造型杯子蛋糕

誰叫他們的東西造型美又好吃 

 文章參考(點圖)img1433718236702.jpg   11219131_10153455126059295_7184862479818118597_n 


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有一半吸引我的原因是盒子

卷卷蛋糕跟台灣知名新藝術家謝怡如合作 那時候看到綠底的盒子圖案就好喜歡

結果這次新出的珍寶禮盒這個盒子的顏色我更喜歡


連提袋也都是滿滿可愛的動物 整個好童趣好活潑



áldás 艾黛許珍寶禮盒(好運多)$450


áldás 是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的意思


禮盒有分好運多跟幸運多 我選的是好運多


裡面內容有:

幸褔千層糖Bar(原味)*1+幸褔千層糖Bar(堅果)*2

好運果果來*4

開心旺旺來*4


【好運果果來】


他們家的塔皮從之前吃過他們的塔就很喜歡

 

整個塔滿滿的夏威夷豆 一整個吃完會很滿足 不會像有的塔做得太小 裡面只有2.3顆


夏威夷豆獨特的滋味搭配酸甜的蔓越莓還有南瓜子的香氣

多層次的口感會讓人意猶未盡 而且塔皮真的好酥好好吃 奶味也不會過重 我不太喜歡奶味過重的塔皮 

一定要讓你們看看這個裡面用量真的很大方!(我咬下去的時候已經吃掉一顆)


【開心旺旺來

我第一次看到鳳梨酥做成這樣的 整個覺得很新奇

媽媽原本還以為是法式點心

內餡是用關廟土鳳梨混了核桃仁粒 上面還撒上開心果仁 搭配香酥的塔皮

吃下去你就知道是鳳梨酥無誤 但是就多了新的口感跟滋味 很特別我蠻喜歡的


【幸褔千層糖Bar

有原味跟堅果兩種

酥皮很鬆脆 層層交疊的口感搭配晶瑩糖衣的顆粒感 整個很涮嘴

堅果的會多了堅果的香氣跟口感

原味是比較樸實 但是都好好吃 

好想直接單訂這個整罐或整條回來屯


【後記】:

其實為近開始在物色過年要送長輩的伴手禮

剛好看到這款有堅果塔所以自己要先試試(理直氣壯)

不論包裝還是內容我覺得都很不錯

送禮自用兩相宜 個人覺得如果有要野餐 也很適合帶這個

給大家參考

【台中】卷卷蛋糕 櫻花馬卡龍 綜合塔禮盒 冰淇淋蛋糕捲

【台中】卷卷蛋糕 客製化造型 五個願望ㄧ次滿足

==================================

卷卷蛋糕 

官網:http://roll-baker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iSwissRoll?fref=t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