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要先說吃這家真的是一波三折 

而且說實話從訂位好到被迫取消改期 中間的過程其實讓我很不愉快甚至有點傻眼

這些我最後再寫 還是先來看食記吧~

在漢口路上 非常顯眼 摩托車超好停車


我們訂的是一點半的位置 所以已經沒那麼多人

聽說尖峰時間很可怕

裡面很大座位也很多 不過我們四人坐的四人桌是跟旁邊四人桌併起來 

所以蠻容易會碰到別人 有點尷尬

一開始桌上會有這些小菜 蔬菜 醬料

都可以無限續點

他們的泡菜蠻好吃的 可以拿來包肉 加在拌飯裡或搭配煎餅吃都很不錯

蜜地瓜也好吃 

一開始先把蔬菜拿去烤


【雪花豬肉】$299

一開始上了雪花豬肉放到烤盤 

店員馬上過來幫我們換網 原來每種肉都用不同烤網

雪花豬肉取至豬的頭 、頸部位

肥瘦比例適中

店員都會來幫忙烤 也會幫忙把肉剪成小塊方便食用

雪花豬吃起來軟中帶脆 嫩又有彈性 好吃 

包生菜跟泡菜一起吃也很不錯 



【牛五花】$399


牛五花是腹部的精華部位 漂亮的油花跟瘦肉相間

吃起來柔嫩多汁

 搭生菜吃比較不會膩


【牛舌】$399


這是同事看網路上說有人看到隔壁桌一直續點牛舌 好奇就點來試試

薄切牛舌吃起來跟吃其他部位的牛肉真的很不一樣

牛舌很有彈性很紮實 軟脆有嚼勁 很有口感


【海鮮蔥餅】$255

這個海鮮我們四人都很喜歡

有一定的厚度 海鮮用量也很大方

完全名符其實的蔥餅 滿滿的蔥

而且都是整段整段

加韓式辣醬更好吃


【韓式拌飯】$190

要小心不要觸摸到鍋緣

加入泡菜一起拌 如果想要吃鍋巴可以等一下

還有兩種醬汁可以自己調整味道

這個拌飯其實很普通 沒什麼特色 怕吃不飽可以點來殿胃

另外無限續的還有鍋邊蛋液還有起司玉米

蛋看自己喜歡吃怎樣的口感 像這樣我覺得有點太熟太乾

後來我大概這樣熟度就挖起來吃


牽絲的起司玉米跟蛋一起吃很絕配


這樣吃下來其實就飽了

然後他們的衛生紙掛在上面請自行抽取

很像整條土司條XD

【一波三折區】

之前一開幕不久我就有訂11/7中午同事要去聚餐

結果後來那陣子中午不營業我們被迫取消 就開始等他們通知

一路等到11/2臉書公告說已經通知到11/6訂位受到影響的客人

結果到了11/3我還是沒接到通知就傳了簡訊 

簡訊也當天回覆 請我把想改的時段簡訊回覆他們 他們會優先處理

結果我11/4傳了簡訊完全無消無息 因為聚餐如果要換地方也要趕快訂別家餐廳

所以我11/5又傳了一次也是石沉大海 然後他們電話真的是試過很多次完全打不進去 11/7我們就只好另選地點 

一直到11/11我才接到他們的電話  (那萬一我是沒追蹤他們粉絲團的人我11/7不就可能會白跑一趟?)

然後因為要詢問大家要改哪個時間 所以他們說隔天下午會打給我

然後....這個明天又是...幾天後了 

不過回來看了一下評論才發現 原本有說之前訂位被改期的這些客人會有9折 我們完全也沒有

看評論說還要自己跟店員提醒才有 那像我們完全忘了這件事就這樣默默地就帶過了

【後記】:

這樣4人吃了$1542 一個人平均$386

我們去的時間可能比較沒那麼多人了

送餐或者服務上也都蠻快的

可以免費續點的東西很多  所以吃到最後蠻飽的

如果訂位好訂大家會想再訪

給大家參考~


=================================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電話:04-22378678

營業時間:一~五 11:30~15:30 17:30~24:00

                 六 日  11:30~24: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