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買一送一的消息後

就趁著去超商繳費的時候找了一下

很幸運的三款都有 就各買了一盒回去 另外一盒就拿了松露巧克力

櫃台旁看到沒吃過的草莓雷神又買了一條試試

以原價$59來說不是很便宜 買一送一的話就真的很划算

【明治蜜漬檸檬巧克力球】

一盒裡面大概是這樣的份量

最外層是黑巧克力 還有一層白巧克力 中間是蜜漬檸檬條

我很喜歡這個巧克力球的口感 整體甜度也不會太高

 

【明治咖啡豆巧克力球】 

覺得這包好像是三款裡面看起來量最多的?

原本以為裡面是包巧克力豆

結果是外型做成咖啡豆使用烘焙咖啡豆所做成的黑咖啡巧克力

這款也好吃 咖啡味十足 濃濃的咖啡香我也喜歡

【明治蜜漬香橙巧克力球】

 

這款是黑巧克力中間有蜜漬橙皮

這款比檸檬的更讓我喜歡

因為檸檬的還有加上白巧克力 所以味道會比較被蓋過

但這款橙皮的果香就更明顯 吃起來很清爽

 

【草莓雷神】

這個我覺得比黑雷神好吃耶!

裡面是添加北海道產的草莓粉

裡面一樣是酥脆的巧克力餅乾還有米果

雖然反式脂肪少吃 但是這款會再回購

 

另外這款松露巧克力我沒有很愛 有點太甜了

原味應該會好點

 

【結論】

明治這三款巧克力球可以趁現在買一送一多買點來屯

個人喜愛度是咖啡=香橙>檸檬

草莓雷神則是出乎我意料的還蠻喜歡的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