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薦這家雞排給你們! 完全是我們辦公室的新寵~

同事還連吃三天XD

在大里德芳路一段 異人館後面的小路上

其實禮拜一同事買了當時我在忙沒跟到 

她一拿進來整間辦公室都是超香的雞排味! 

她讓我咬了一口我整個隔天馬上衝去買 當晚另一個同事也去買

你看看這雞排有沒有很厲害

當天我有先打電話先請店家做 因為是現炸我是個怕等的人

我看了一下他們的油非常乾淨 而且邊炸還會邊把渣渣麵衣撈掉 

剛炸起來放著瀝乾的雞排香味整個撲鼻而來

同事吃了以後大家都很愛 

他們的雞排很大塊

我是點大辣 同事們是都吃小辣

完全是皮薄肉厚!!!

而且咬下去還會有肉汁~

吃起來整個鮮嫩多汁 香氣十足 一點也不油膩

吃一塊完還會意猶未盡耶!

另外還有買起司薯球

就是薯餅做成球狀裡面有起司

連哥哥一回台中我就叫他去買 他也覺得好吃馬上拍照推薦給朋友

received_838539706291996.jpeg

 

【後記】:

這家雞排一吃就愛上

直接登上心中好吃雞排前兩名

目前吃過的同事朋友也都喜歡

推薦給你們~

 

=================

大福雞排 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86號

電話:0909 345939

營業時間:15:00~23: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