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分享髮色的時間啦~

每次我都會很認真地記錄下顏色的變化 畢竟有些髮色可能沒多久就退成自己不喜歡的髮色

先來前情提要 之前都是染紅色系居多 所以為了這次的冷色髮色 之前有先去去色

去色後的髮色非常的韓 是很喜歡 but布丁頭太明顯 

undefined

來看看染後比較圖 這次母親大人下令不准太over

所以跟Sam討論過後染了個冷棕

他也很了解我 說一開始看起來會很深 但顏色會一直變 大概兩個星期後就會是妳喜歡的顏色

undefined

剛染完在黃光下就是我喜歡日雜上出現的那種顏色

 

不過如果平常室內看起來其實顏色就蠻深的 

是個阿母滿意的氣質顏色

大概過個兩個禮拜後我每天都洗頭大概棕色感就更明顯

在陽光下

是個越看越喜歡的顏色 而且就很好搭配衣服

不像之前紅髮就比較難穿衣服搭配

 

第一次染冷色系沒想到意外的喜歡 還會帶點霧感透明感

undefined

而且意外的也是個顯白的顏色 讓我的黃臉沒那麼明顯

undefined

大概過了三個月顏色我還是很喜歡

只是布丁頭長出來了 所以就去找Sam補染上面長出來的部分

 

那通常我都會順便護髮 上次做的是髮質還原

那這套哥德式護髮是我比較常做的

它可以根據你頭髮受損程度來分等級

那根據我的髮質還有想要的來走走看 我做的是C

前三劑在髮廊做 最後是居家護理

大概一個禮拜一次 上面有地方可以給你寫上日期 比較不會忘記

在髮廊配合機器奈米水蒸氣導入 效果會更好

補染完後整個髮質又有重生的感覺

 然後繼續維持喜歡的髮色 最近的髮色就都是那次染後到現在 沒有再另外全頭重染喔

CP質整個很高ˊ~

 

【後記】:

以前都染暖色系 第一次嘗試冷色系 

意外的很喜歡

而且就算退色後顏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剛染完可以走氣質低調路線

退色後就是平常染髮後擺搭的髮色~

給大家參考

==============

VS. hair salon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