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隻都換到啦!!!

這次在超商看到有活動我先買了三包換了一隻

第一隻拿到黃M整個超可愛

原本想說因為怕拿到重覆的這樣又要買好多巧克力一直猶豫要不要再收集

但是我跟同事說了我早上去超商買時 店員剛拆了一組

同事就說:那個剛拆開沒有散裝的話就是一整組啦!!!

隔天早上馬上又衝了同間超商 問店員昨天拆的那組四個是否都還在

最後.....

就買了15包M&M'S 換到了這五隻小東西

我只能說真的太喜歡太可愛太值得了!!!

每款都各有特色

黃M

 

橘M

紅M

藍M

綠M

完全嫵媚阿XD

不管放在哪都很吸睛

超開心五隻都到手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換吧~
全台連鎖便利商店 買三包M&M'S商品又送一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M 杯緣 M&M 公仔 愛靠杯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