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59992895593.jpg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 又開始可以吃冰了!

這家Maj Frutti在還沒開始營業前就看到他們粉絲團的冰品照超級吸引我

undefined
(轉至店家粉絲頁)

光看到就覺得透清涼 就趁連假第一天來看看

在福星北二街 這裡比較好停車也沒那麼擁擠

一樓我們是坐有挑高這區 後面還有長桌區

店內有很多可愛的布景

二樓座位數也很多 而且二樓感覺更童趣少女

undefined

 

 

 

 

有果泥 果盃 雪花冰 茶飲...等等 選擇算是很多樣

而且大部分都是用水果食材 

今天完全感覺補充了所有水果的營養

 

【菠蘿狂想曲】

以鳳梨冰磚為基底的雪花冰

上面有鳳梨 淋上百香果醬

這款夏天真的會非常推薦

鳳梨滋味 冰涼的雪花冰搭配百香果醬 酸酸甜甜

不用多餘的調味裝飾 吃到原始的果香

 

【冬日莓果戀】

冬日莓果戀是果盃系列

莓果果泥吃的到莓果特有的風味 

搭配新鮮水果還有榖片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莓果口味女生一定會很喜歡

真的吃完一碗也不會膩~

 

【濃情巧克力戀人】

這個是男生們指定要的口味 不然全部都水果他們好像還是要來點甜的基本款XD

這款的冰磚是牛奶口味 自然的奶香 不會過重過奶

滿滿的香蕉切片 淋上巧克力醬 撒上巧克力碎片 底下還有水滴巧克力很特別

這款是男生們很喜歡 不過水滴巧克力他們接受度就沒那麼高

如果搭配榖片脆片應該會好點

 

【秋日童話趣】

有發現size不一樣嗎 

如果人沒有很多 建議大家可以點小杯的 這個size我覺得兩個人吃比較剛好喔

下面的果泥吃起來很清爽 像是優格的味道

搭配香蕉 草莓 很妙的還有鹹口味的爆米花

意外的不會很突兀 可能吃酸吃甜吃太多 突然來個鹹的味道平衡也不錯

 

另外飲品有凍飲跟果泥 我覺得都很好喝都推薦

主要就是看你喜歡什麼水果什麼味道可以看個人口味去選擇

紅色的那杯紅色漂浮莓果是我當天喜歡的前兩名飲品

莓果類的飲品冰品真的很得我的喜愛

他們的飲品都吃的到果粒感 甚至連皮 纖維都保留

真材實料又營養好喝

這杯是連男生都喜歡的哈密瓜口味

味道超棒! 一上來我就瘋狂挖 

另外印象很深的是這杯紫色珊瑚礁

我第一次看到香蕉搭配藍莓的組合

朋友說這個組合非常營養

不過味道上我個人覺得香蕉的凝乳感搭配酸的藍莓我不太能接受

但男生們倒是覺得還可以 可能他們不太愛純酸

城市戀人也是我覺得夏天必點 消暑又清涼的一杯

鳳梨 蘋果 百香果的搭配

多了蘋果可以中和鳳梨 百香果的酸 男生接受度就比較高

另外也有現在很夯的冷壓果汁

最後帶了兩瓶

一瓶是有甜菜根的 另一瓶是有柳橙的

裡面都有多種水果去搭配 

 

【後記】:

這次來吃完 覺得Maj Frutti有來逢甲的話以後都會來吃一下

以水果為基底 沒有多添加多餘的配料或糖

健康又好吃 又吃的到水果天然新鮮的味道

口味上就看個人喜歡的水果去選擇

給大家參考~

=============================

Maj. Frutt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9號

電話:(04)2452-6525

營業時間:12:00~22:00(周一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maj.frutti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