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60599638202.jpg

我終於來吃OMAYA春川辣雞了!

之前每次經過公益路的光看到人潮就暈 

這次來的是新開的漢口店 附近很好停車 有很大的立體停車場

店內裝潢風格走工地風格

門口有台挖土機 店內裝潢也可見交通號誌 金屬材質

店員拿著工具箱來時我還想說裡面是有什麼工具XD

結果裡面是裝泡菜還有蒜頭 也太有趣

 

12盎司厚切排餐】

一上桌會先有蔬菜類還有辣炒雞

光看配色就很誘人

雞肉嚴選台東在地黃金玉米雞 

全程都是由店員幫忙拌炒處理

必須大推店員的服務態度 整個很親切而且從頭到尾都面帶微笑

這套12盎司厚切排餐可以選擇牛排或者豬排 哥哥毫不猶豫就選了牛排

牛排是嚴選美國藍絲帶牛 

當然就是要拿臉來對照一下

大份量的牛排完全可以滿足愛吃肉的人啊

店員把牛排剪成小塊後就放進鍋裡跟其他食材拌炒

等的時候一直聞到香氣好折磨人

另外我們再看加點區時 店員推薦韓國泡麵

 

泡麵下去吸收鍋裡的醬汁 看起來好入味

最後還要放上讓我們看了會為之瘋狂的起司!

滿滿的起司絲撲滿整鍋

這時候我們的兩杯棉花泡泡飲品上來桌子就滿了啦XD

這時店員把蓋子蓋上 要等待一下

所以就是吃棉花糖的好時機

 

【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棉花糖泡泡系列真的只能說超誇張超吸睛

一端上來全場的目光都會飄過來

好久沒這樣大口吃棉花糖的人吃得很開心

豪邁點就用手吧 盤子上有濕紙巾可以擦手

那我要拿相機拍照 所以我就甲掰的拿筷子夾啦

結果都黏在筷子上 最後還是用手卡實在

另外一杯是洛神葡萄 這杯我喜歡 微酸微甜很適合女生~

另外這杯也是店員推薦 可爾必思應該是經典不敗款

好不容易熬到開鍋時 一打開起司控超開心

不管怎麼夾 都有牽絲!!!

嘖嘖嘖 這實在太犯規了!!!

另外牛排厚切吃起來就是很有存在感

多汁帶點嚼勁的牛肉 份量又多 吃到最後真的差點吃不完

雞肉鮮嫩Q彈 還有軟嫩的雞皮我好喜歡

泡麵吸收了醬汁還有起司 有些地方還有鍋巴 吃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

而且韓國泡麵就是久煮也不會軟爛 吃起來還有Q勁

這時我們非常慶幸沒有加點年糕XD 真的是已經飽到要滿出喉嚨

另外把肉加泡菜包入生菜裡食用 會比較清爽

我們後來又多加點了一份生菜

 

【後記】:

第一次來吃OMAYA春川炒雞

覺得份量大 口味也不錯 兩個人吃這樣

有牛排有雞肉有年糕有泡麵有起司完全是超飽

漢口路這家新店周遭好停車

座位數也蠻多的 還有二樓 也很適合團體包場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5號
電       話: 04-2315-559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00~23:00
(最後收客時間:午-00:00,晚-00:0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春川炒雞-台中漢口店-4888798913007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