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61552573076.jpg

之前分享過自己在家做提拉米蘇的文 點這【宅配】 Uchef 微笑主廚 輕鬆在家享受手做提拉米蘇的樂趣

這次姊妹們來台中 就想說這個可以自己在家輕鬆做 

在家diy也不用預約去外面店裡做 這樣我安排出去玩 時間也彈性許多

那為什麼要想要買這種diy組合?

其實Uchef網站上寫的理由完全會讓我這個以前在家自己備料覺得麻煩的人非常贊同!

 

1. 省去採買麻煩(全部幫妳買好包好宅配到家啦!)

2. 不須為份量傷腦筋 (不用為了一點點的糖、奶油之類買一大包)

3. 不用上網比較各個食譜 (我們的食譜保證讓妳成功啦~)

別人準備好連份量都量好秤好包好送到家 我們在家就只要動手做

食譜也都一目了然 淺顯易懂 照著做就好

六個步驟看似簡單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沒做過乳酪蛋糕 又是姊妹難得從高雄來

一開始心裡也有點擔心

MYXJ_20160425113333_save.jpg

那天下午很熱 躲在家裡diy我們玩得很開心

做完冰到冰箱等到晚上吃飽飯回家當飯後點心剛好

成品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

而且連我乾女兒都超捧場

酸度上我跟姊妹吃比較酸 所以我們半顆檸檬汁都擠進去

朋友夫妻怕酸覺得酸度太高 但是我跟姊妹還有我乾女兒 三個人覺得酸度剛好

所以建議做的人可以依據自己口味調整酸度

我們自己覺得做起來味道 口感不輸外面賣的 大家切一切馬上就吃完了

冰冰涼涼酸酸很適合夏天

那下面送上我自己做的步驟 想說寫詳細一點

另外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我自己以前上網找過食譜 做過像發糕....

這份食譜不用用到烤箱 不過因為我自己喜歡外層有脆感

所以做好後有再進烤箱烤 跟食譜略微不同

diy的樂趣就在可以自行調整啦~

布朗尼做出來成品很像古典巧克力蛋糕

那要拿給大家吃 所以我切成更小塊

自己做出來當天下午就很開心地吃了好幾塊

簡單撒上糖粉 堅果就可以很滿足地享用

外酥脆內濕潤會讓人意猶未盡 搭配冰淇淋應該也很棒

自己做的裝成禮盒送人是不是也超有誠意

我就這樣裝盒帶去給同事吃 大家還以為是外面買的

味道上他們用的巧克力是苦甜 所以吃起來是略帶大人感的口味

朋友們也都喜歡

這裡我有自己切橙皮加入 想豐富點可以加核桃 花生 堅果類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

另外他們除了甜點還有主餐

我們家弟弟從來沒下廚過的

有次他回台中說要煮給我們吃我跟媽媽超級感動

我想說怎麼看起來很眼熟

結果他就是用Uchef的食材啦 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後記】:

嫌備料麻煩 要找食譜又不知道用哪份

想在家diy做甜點的人很推薦Uchef

兩份甜點我們花的時間大概都不用半小時

甜點成品做出來也好吃 主餐之前吃過 他們的牛排還是prime等級耶!!!

剛好要母親節了 如果不喜歡出去人擠人 在家自己煮給媽媽吃媽媽一定超感動阿

那次我阿母整個開心到爆炸 

給大家參考~

【宅配】 Uchef 微笑主廚 輕鬆在家享受手做提拉米蘇的樂趣

==================================

Uchef微笑主廚

官網:http://www.uchef.tw/

FB:https://www.facebook.com/ucheftw/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