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照片 熟悉的人大概就知道是哪家

在信義街的天津苟不理湯包是我蠻喜歡吃的一家湯包

但是大家也知道它排隊的人潮也是很驚人的

所以我都會挑很早很早去 絕對不敢在巔峰時間去吃

這次看到社團有人po說很低調的在振興路開分店  早上馬上來吃啊

開在振興路上 不會算太低調還蠻好找的

早上七點去也沒什麼人 聽說這幾天晚一點人就會比較多

 餐點跟價錢都跟信義街依樣

不過飲料是店員幫我裝的 

光看這個辣椒跟蒜頭醬油就真的能確定跟信義街是同家的了XD

通常我都會點三個湯包一份蛋餅

不過上次朋友有留言說她喜歡他們的素包 所以就兩個湯包一個素包

 

【湯包】$15

湯包我好像是從十元的時期開始吃 然後中間慢慢的漲 到現在是15元

裡面的湯汁始終如一的多 咬下去要小心噴汁還有被燙到

吃了多年也練就不會讓湯汁流失的功力 還能好好拍照

汁多肉鮮味美真的吃了那麼多年還是很喜歡的

 

【素包】$15

素包裡面的料也蠻多的 滿滿的高麗菜 紅蘿蔔絲 豆皮 ...等

但是相較湯包起來對我的吸引力就小多

蛋餅其實沒到特別好吃驚豔 但是每次來還是會點一下

一定要加上他們的蒜頭醬油還有辣椒 會大加分

 

【後記】:

我有問過店家是不是跟信義街是同家 

店家說是喔

目前知道的人可能還不多 所以都沒排到隊

如果離這裡比較近的人可以來這裡買

給大家參考

【台中】科博館水煎包 記憶中的平價銅板點心

===============================

振興路湯包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379號

營業時間:6:00~11: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