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平常吃乳酪蛋糕好像很少吃巧克力口味

不過這次CHEERS起司工坊我在看口味 的時候 第一眼就被這款oreo巧克力重乳酪蛋糕吸引!

盒子是很亮的湖水藍綠色 配上可愛的咖啡色緞帶 質感大大提升 女生們收到應該都會很開心~

有效日期 蛋糕營養成分都有貼在蛋糕盒子旁邊

當然宅配甜點最怕的就是蛋糕有受損 但是一打開裡面完全漂漂亮亮

只有一兩塊oreo餅乾掉在旁邊 他們的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一打開就是巧克力香撲鼻而來

看看上面厚厚的一層oreo巧克力餅乾碎片整個大氣!!!

食材也很單純 

邊切邊流口水

冷凍宅配來 拍完照剛好稍微退冰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吃起來會像冰淇淋

oreo實在太多 所以可以拿來裝飾一下XD

濃濃的乳酪香氣搭配上酥脆的OREO餅乾 巧克力香跟乳香交融在嘴裡

完全就是大大的滿足還有幸福感瞬間湧上

他們的乳酪是我喜歡的重乳酪 吃起來香濃綿密 入口即化

底層的OREO餅乾吃起來有像蛋糕的口感 上層的則是酥脆碎片 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後記】:

CHEERS起司工坊是一位媽媽不想要讓自己的小朋友吃過多的化學原料

所以開始製作各式天然食材的甜點跟大家分享 獲得大家的好評跟喜愛

尤其她特愛重乳酪蛋糕 所以開始鑽研並改良各種口味 希望可以讓大家吃得開心 吃得安心

 

這次這款OREO巧克力重乳酪蛋糕我們家都很喜歡

是老少咸宜的一款

尤其讓平常都只能跟著我吃莓果乳酪 檸檬乳酪的男生們開心的不得了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