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12-26-43_deco.jpg

 

如果我平常想吃冰 我們以前最常約的就是去太平遊樂大樓旁邊那邊的老冰店

冰鎮店在那已經有37年的歷史

不過這次來的是二店 在太平路上 離我上班的地方比較近

其實兩家店也都鄰近勤益科技大學 中台科技大學 修平科技大學 

重點是二店才有雪花冰! 本店沒有喔

種類超多的配料可以選擇 都是店家自己熬煮 

牆壁上也有圖文版啦 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飲品也有夏天喝適合喝的青草茶

菜單

選擇性很多 飲品 豆花 果汁 刨冰 雪花冰都有

 

【紅豆牛奶冰】$45

紅豆牛奶冰是我最愛的一款刨冰 每次出去必點

紅豆超多超滿 紅豆都是店家自己熬煮 顆顆飽滿但是卻入口即化

綿密的口感我很喜歡!

搭配上煉乳 整個好好吃 而且吃到最後紅豆都還有可見給的量夠多

 

【芒果牛奶雪花冰】$90

完全被店裡的看板吸引點了 實品一模一樣 芒果還更大塊耶~

今年的芒果真的很貴 我連去墾丁的時候回程在產地買也是貴桑桑

看看這個新鮮的大塊芒果切塊 完全不手軟的放了好多芒果

一碗$90比起我之前去台北隨便一家吃都要$150~$200 便宜多了

吃芒果冰的話我就不太喜歡搭配刨冰 搭雪花冰的話口感比較綿密細緻

他們的牛奶雪花冰很香濃 而且甜度不會太高 

綿密濃純的雪花冰搭配多汁香甜的芒果一起吃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阿!!!

 

【手工芋圓豆花】$35

他們的糖水是古早味那種 甜度剛好

芋圓跟豆花都是純手工製作 可以安心食用

吃起來的口感也比機器做的好 味道天然不會有香精化學那種過重的味道

 

【西瓜汁】$50(大)

【青草茶】$35

在我專心吃冰的時候 兩位男士口渴又加點的飲料

西瓜汁有讓我驚艷到 完全沒有加水 真的很純

青草茶是純藥草熬煮 喝起來帶點苦味 但是我覺得不到大家不能接受的程度

調整的蠻剛好的味道 

兩杯喝起來都是很適合夏天 消暑退火

 

【後記】:

冰鎮店-嘉良其實本店就是從小吃到大

二店我還是第一次去 為了雪花冰XD

選擇性多 用料實在 手工製作 吃得安心

夏天很適合來這裡吃吃冰 喝喝飲料

給大家參考~

=================

本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51-3號

電話:04-2278-4941

 

二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623號

電話:04-2276-171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