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包包文初體驗XD

這次去日本跟哥哥就是背著他們趴趴走

其實我們在收到的時候那個禮拜去心之芳庭野餐就有先說好背出去測試看看

畢竟出國很需要個容量大耐操好用的包

選的這兩款撞色款後背包 黑色迷彩紅色迷彩*深藍色我覺得男女都適合 所以我們兩個會輪流背

他們家的包包雖然在淘寶也買的到 不過跟台灣買差不多價格 所以台灣買就方便多了

時尚撞色後背包-黑色迷彩購買網址

時尚撞色後背包-紅色迷彩購買網址

裡面很深容量超大!!! 連我的小包裝下去整個有撲通到底的感覺 上面還有很大的空間

為了證明有多大 我還拿了我的卡娜赫拉來驗證

來來來 整隻塞得進去!!! 我這隻很大隻耶 而且很胖

就知道有多大空間可以裝東西了~

正面是可以全部打開

你懶得]拉開拉鍊就直接從這個洞拿東西

其實平常我幾乎不背後杯包的人 因為我都穿洋裝居多 

不過沒想到這款搭配衣服很好搭配耶

當天野餐揹著這兩個背包裝了很多哩哩叩叩覺得很不錯

出國就決定揹著他們了!

不得不說 包包容量真的超大適合我這個每次出國一定要帶很多哩哩叩叩的人!

我所有東西都塞進去還是有空間

然後回國多了小小兵爆米花桶塞不進行李箱只能隨身攜帶

還放得進去包包才沒有隨身行李有3件的狀況(進機場又在免稅買了一大袋)

旁邊兩側的夾層很深 所以我都拿來放手機 不會露出來讓人看到 

拿取很方便又安全

揹胸前也很方便

原本紅色款式我背 後來都是哥哥在幫我背 他背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反而男生衣服比較素色 搭配亮色系很適合

而我衣服花花綠綠多 所以我就拿黑色迷彩款了

兩款不太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兩個包包看心情跟穿著可以交換揹

另外有一款花花小腰包掛包

我個人沒有習慣用腰包

這款可以用肩背 

出門想要輕便點 它剛好可以裝我必備的相機 手機 錢

前面的小夾層可以放發票跟零錢

逛夜市逛超市逛市場帶它就好

總之對這個包很有愛很滿意

陪我們在日本奔走多日也毫髮無傷 

給大家參考~

=====================

香港原創品牌 Across BAG

網站:http://www.fulllove.co/

FB:https://www.facebook.com/acrossbag/?fref=t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