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碰憩咖啡館在一開幕就來

很有印象是因為那時候是過年 初一的時候來的

這次看到新品的冰品很吸引我就來二訪

碰憩咖啡館在安靜的住宅區裡

從外面看進去就會覺得很想走進去看看

一走進去有個小草坪 沙坑 玻璃屋 

感覺如果陽光不大涼爽時坐在這邊很舒服

第一次來就跟老闆的女兒小碰憩玩開 後來連我都下去玩沙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裡面的內用空間這一區是我的最愛 鄉村風給人很舒服愜意的氛圍

第一次來下午就在這喝燈泡奶茶吃鬆餅

這次來就是為了新上市的果醬刨冰系列而來

店家標榜

絕不使用加工濃縮果汁

使用新鮮水果手工熬煮的果醬

糖水自己煮

一律使用衛生冰塊

硬是要等兩碗都上了才拍照 你看看這兩碗日式手工果醬刨冰看了就好消暑

其實我們看到真的有嚇到 因為超大碗 我們兩個人那時因為選口味很難只選一個

我就硬是要點兩個 結果最後吃超撐

 

【芒劍客】$160

上面還有一大球冰淇淋 旁邊有附上一小碗珍珠

刨冰上面是新鮮芒果果粒還有手工芒果果醬 再淋上煉乳

手工熬煮的芒果果醬很好吃 酸酸甜甜 搭配刨冰很適合 

下面是手敖黑糖漿 這樣搭配起來的味道男生很喜歡

刨冰單吃淋上黑糖漿就很好吃 搭配果醬 搭配冰淇淋又都別有一番風味

 

【龍乳刨刨】$150

紫紅色手工火龍果果醬讓女生看了會覺得很漂亮

吃起來我也是比較喜歡這款 男生反而覺得火龍果搭黑糖漿沒有芒果來的合拍

火龍果的特殊果香搭配刨冰吃起來清爽消暑

搭配黑糖漿我覺得明明也很好吃阿

另外那一大球冰淇淋是我很喜歡的太妃糖口味 在搭配上黑白珍珠吃

整個刨冰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珍珠奶奶鬆餅】$155

其實鬆餅上來我們心裡又抖了一下 兩個人吃這樣實在不少XD

因為那時候不知道刨冰有附珍珠 所以點了珍珠奶茶的鬆餅

最後我們吃了好多珍珠

碰憩的鬆餅吃起來很像自己在家做的那種

不加泡打粉 用新鮮鮮乳 有雞蛋還有橄欖油做成

把刨冰上面的太妃糖冰淇淋挖來搭配更好吃

 

【後記】:

第二次來碰憩咖啡館 還是很喜歡他們的環境氣氛

整體空間都讓人感到很放鬆悠閒

炎熱的天氣來這吃吃冰 喝喝咖啡 度過個舒服的午後吧 

==========================================

碰憩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0巷1弄10號

電話:04-2251-7227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週五)

                 10:00~22:00(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