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18-49-17_deco.jpg

這家是我吃過最乾淨 出去身上完全沒味道 氣氛像在吃西餐的燒肉了

勻淨法式無煙燒肉在中興街上

從一樓的spa會館進去搭電梯到二樓

一走出電梯我就驚呼:「這也太漂亮了吧!」

如果不講單看照片 我真的不會想到來這是來吃燒肉了耶

挑高的空間讓人感到很舒適 座位數不算太多 大概六桌左右

消費方式很簡單 就是分$680$880的套餐加一成服務費

$880的套餐比$680的多了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還有美國牛肋排

我們就各點了一份套餐

一開始會送上兩杯蔓越莓果汁 有開胃的效果

一開始上來的前菜龍蝦沙拉很有誠意

裡面是馬鈴薯沙拉 裡面還有紅蘿蔔 小黃瓜 蛋 龍蝦肉 

吃下去蠻有份量的

他們的湯品送上來讓人覺得很新鮮

很像咖啡

牛菌菇濃湯菇味十足 喝起來比較稀

南瓜濃湯很濃郁 喝起來南瓜的甜味香氣都有出來

香草奶油烤田螺這樣一份搭配著法式軟麵包上來

田螺軟嫩散發淡淡的香草味

麵包沾著田螺裡的橄欖油還有馬鈴薯泥會更好吃

其實我覺得麵包可以跟湯品一起出 搭配湯品應該也比較不會那麼乾

食量不大的女生吃到這可能也已經有飽感了XD

來這吃燒肉真的都沒有煙味 抽煙設備是從下面排煙 所以我當天洗完頭才去吃燒肉

回家完全沒味道超開心!!!

醬料有四種 

葡萄醋適合沾牛肉 香橙醬適合沾鴨胸肉 檸檬汁沾雞肉 芥末籽奶油醬沾豬肉

其實還是看個人口味啦 我們最喜歡的還是沾玫瑰鹽

下午茶三層架送上來的肉品

最棒的是店員會桌邊服務幫忙烤肉 完全適合我這懶人

櫻桃鴨胸略帶厚度

烤好後那個油脂跟紮實的口感很迷人 搭配橙醬更好吃

再來是我個人在外面自己烤會很頭痛的雞腿肉

一樣交給店員也是烤的恰恰好

沾檸檬汁吃更清爽 可以中和油膩感

梅花豬的肥瘦比例剛好 不會太肥 

松阪豬店員烤的超剛好 邊緣烤的外酥脆好好吃

看看邊緣這個酥脆程度又不會到焦黑 真的好厲害

男伴比較喜歡梅花豬 覺得吃起來比較過癮

吃起來肉質有彈性不油膩 沾玫瑰鹽提味就好吃

吃到這其實我們已經有飽足感了

但是這兩款牛肉還是不能錯過

比較有嚼勁的牛肋條還有軟嫩的牛小排

包在生菜裡吃多了青菜的爽脆水分

一個套餐會附天使紅蝦或者特級大生蠔

我們各選了一種

肥美碩大的生蠔吃了超過癮

天使紅蝦很新鮮 過敏人吃了沒事

吃到這心滿意足的往三樓吃甜點

一上去我又驚呼 三樓完全是個讓人超級放鬆讓人真的就是很像回到家一般的舒適區

店員說空桌都可以坐

最後我們就坐在這區沙發很慵懶地享用甜點 燈光美氣氛佳

甜點有冰淇淋或者起司蛋糕 我們都選擇冰淇淋

飲料的話旁邊有個自助區 有茶包 咖啡機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喝的飲料取用

 

【後記】:

這間是我吃過最舒適最有氣氛的一間燒肉

完全無煙用餐環境像是在西餐廳

這餐真的很有法國人用餐的從容

跟朋友就這樣慵懶地坐在沙發聊天到忘我的境界

一餐下來女生應該都可以吃很飽 但是不會到有負擔的感覺

尤其出去完全沒有油煙味 頭髮沒有味道真的非常加分!

給大家參考~

============================

勻淨法式無煙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79號2樓

電話:04-23282228

營業時間:18:00~24: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rotisserie2016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