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不知道吃掉了多少布丁奶酪類甜點

尤其現在網購宅配好方便 直接寄到家 不用頂著大太陽出門

這次的兩盒奶酪是甜蜜品味so sweet的

很喜歡他們包裝盒的顏色 加上點點設計更活潑可愛

當然一定要選綜合風味的組合 

一盒裡面有六個奶酪

這次兩盒裡面總共有八個口味 有幾個是重複到的

每個奶酪包裝都很完整仔細 醬料包也獨立包裝

他們家的奶酪純手工製作 使用純牛奶跟鮮奶油完美比例調和

不添加防腐劑 香精那些化學原料

現在人很重視食安 吃起來健康安心很重要

他們家的奶酪吃起來口感比較Q彈 覺得是介於奶酪跟布丁中間的口感 不是入口即化那種

吃起來甜度不高 冰冰涼涼吃很爽口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我最喜歡這種有加料的奶酪!

看看這滿滿的紅豆

選用屏東萬丹紅豆 每一顆都很飽滿沒有過於軟爛

吃起來甜而不膩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偏果醬的百香果口味

酸酸甜甜 還吃的到百香果籽的口感 很適合夏天

這款也是我很愛的一款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阿!!!

除了果醬的口感還吃的到果肉

非常適合夏天

這款是我最愛的一款 長輩也都很喜歡

濃郁的芝麻香氣鎖在奶酪裡 這款我覺得吃起來有比較綿密

芝麻的香濃在嘴裡飄香 養生又美味

深情可可大家吃了會有很熟悉的親切感

因為是用阿華田製作而成

濃醇的可可味 但又不像平常喝到的阿華田那麼甜 

這款大人小孩應該接受度都很高

選用有機黑糖  沒有過重的黑糖香

天然的成分要吃下去後 自然的香氣才會在嘴裡蔓延開來

這個真的是很真心又真材實料

看到表面上滿滿的香草籽了嗎?

滑順軟Q又香醇

 

【後記】:

每一款奶酪都各有特色

可以看個人口味來做選擇

他們家奶酪吃起來爽口不甜膩

很適合夏天吃

不過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或化學原料

所以建議大家要盡快食用完畢~

 

==========

甜蜜品味 so sweet

訂購電話:0973-115899

Line: @lyo1060k

FB:https://www.facebook.com/sosweet5899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