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74266953240.jpg

中秋節自己朋友的攤都提早或者沒在當天

所以中秋節當晚跟朋友還有哥哥就來這家唷嘻Yoshi大吃一頓 又不用自己準備東西

 

在國安一路上 這附近很好停車 最近的天氣蠻涼爽的 坐外面也不會太熱

也有吧台區

一到店 三個男人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水箱XD

菜單上能選擇的種類還蠻多的 想吃鐵板 現炒 丼飯 生魚片 海鮮 炸物...都有

招待的小菜 很適合配酒

【王功鮮蚵炒麵】$120

鮮蚵的量不少 他們的炒麵口感有點介於白麵跟烏龍麵之間

炒麵的味道沒有很重 偏清淡

 

【四季肥腸】$180

另外加點的肥腸 他們的肥腸不會有很肥很油的那塊

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 不油也不會膩 跟一般的肥腸吃起來不太一樣

 

【鮭魚炙燒壽司】$120(2貫)

炙燒過後鮭魚的油脂吃起來就是讓人很開心啊 不過下面的醋飯我們沒有很喜歡

 

【海膽手卷】$130

濃濃海味的海膽 吃起來沒有腥味

 

【波士頓龍蝦】

一整條龍蝦上桌整個就是超開心!

清蒸凸顯出龍蝦本身的甜味 加點蔥蒜增味就很好吃了

龍蝦鉗肉飽滿結實 店家已經處理好了 所以食用起來很方便 都不用自己再動手

我最喜歡的蝦膏跟蝦蛋 比起龍蝦肉我更愛這

濃密的蝦膏真的是精華部位

龍蝦肉Q彈鮮甜 新鮮果然就是好吃

 

【比目魚丼飯】$280

最愛炙燒過後的比目魚 油脂超豐富 入口即化開的口感

不過我大概吃兩塊就覺得可以了 再多我會怕 哥完全是吃個多塊也不膩

 

【和風生牛肉】$180

很開胃的一道 很清爽好吃

鮮紅的生牛肉片搭配著洋蔥一起吃 肉質細膩鮮美

【烤挪威鯖魚】$180

烤鯖魚還保有魚肉本身的鮮甜

 

 

 

外皮酥脆 裡面魚肉還保有鮮嫩多汁

 

【明太子雞翅】$150

明太子雞翅因為我最近吃過太厲害的 相較之下這道我就沒那麼偏好

 

【很像臭豆腐】$150

這道我大推 幾乎後來都被我吃掉 尤其我是個不愛吃豆皮 豆包的人

他吃起來真的很像臭豆腐 少了豆腐軟的那層 但是又別有一番風味跟口感

搭配著洋蔥吃真的是絕配 真心推薦 整個很喜歡

 

【酥炸鴨翅】$120

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 主要就是拿來啃

 

【火燒干貝】$180

簡單淋上檸檬汁就好吃的干貝

 

【傻眼香腸】$100

濃濃古早味的香腸 吃的到高粱酒的香氣

搭配蒜片跟薑片吃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後記】:

這次藉著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

餐點選擇性蠻多 吃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管是家庭吃飯 朋友聚會 或者情侶都適合來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唷嘻Yoshi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8號
 電         話: 0989-900-5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1:00
 官方臉書: 唷嘻Yoshi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