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很愛吃柑橘口味的磅蛋糕

這家貓焙蛋糕是個人工作室在烏日 價位也很平實 磅蛋糕一條兩百有找~

這次剛好老闆有空就約市區面交

包裝紙盒好可愛 是女生們會喜歡的貓咪貓腳印 簡單童趣

包裝盒上就有貼上口味貼紙 不會開錯 

很喜歡上面寶藍色的緞帶 更有質感

他們的份量跟市面上磅蛋糕的尺寸比會覺得略小

但是我覺得很符合現代人吃東西的需求

像我們家平常就我跟我阿母在 太大條的話放久又不好吃

這個份量大小我覺得剛好 所以就可以一次來個三種口味

我承認我是看到fb寫到『咬到櫻桃會爆出濃厚的酒味』這句話被吸引

所以選了兩款都有酒釀櫻桃的口味 還有我愛的香橙磅蛋糕

 

【柑曼怡香橙磅蛋糕】$180

上面的蜜漬柳橙剛好可以做成切小塊的依據

蛋糕體因為有加入杏仁粉 所以口感是比較鬆軟濕潤的口感

搭配上塗抹了柑曼怡香橙干邑甜酒還有新鮮柳橙煮成的糖漿

吃起來濃濃的柑橘香味 清爽好吃 

 

【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180

貓焙蛋糕的這款大量減少麵粉 用鮮奶油和可可粉使用布朗尼的手法去製作

光看這被巧克力淋醬包覆的外層就讓人流口水

一樣是濕潤口感的蛋糕 吃起來不油膩

濃郁的巧克力味直撲味覺而來 但是甜度沒有很高 又搭配上櫻桃白蘭地酒釀櫻桃

咬下去後酒的醇厚搭配上巧克力的香濃  蛋糕的鬆軟 完全就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

 

【白蘭地櫻桃生乳酪條】$200

我只能說這款我真的很喜歡

沒有添加任何粉還有蛋 吃起來酸酸甜甜 

最喜歡吃拿出來退冰15分鐘左右半融 介於冰淇淋跟平常乳酪的中間口感

醇厚的奶香 滑順不膩 櫻桃咬下去後白蘭地的香氣在嘴裡釋放

多層次的滋味讓人忍不住就吃了半條

 

【後記】:

貓焙蛋糕這次吃到三種蛋糕我覺得都好吃耶

而且份量剛好 價位也不高 甜度口味我都蠻喜歡的

會想再吃別種口味看看~

用line訂還可有95折喔

給大家參考

 

=======================

貓焙價目表

1.香蕉肉桂磅蛋糕------------$150
2.綜合水果磅蛋糕------------$160
3.焦糖咖啡磅蛋糕------------$170
4.柑慢怡香橙磅蛋糕----------$180
5.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200
6.白蘭地櫻桃生乳酪條--------$200
7.蜂蜜檸檬生乳酪條-----------$180

===訂購方式===

Line:line.naver.jp/ti/p/~@fzt4210c

電話:0966-158-639

FB:https://www.facebook.com/morebake

工作室: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178號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