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45

這是我的第一雙雨鞋 收到後就剛好陸續經歷了兩個颱風 完全是對它有種相見恨晚

我怎麼不早點來一雙!!!

LANDFER是台灣的雨鞋品牌 致力於不讓產品只是雙雨鞋 而是可以代表自己的藝術

打開鞋盒裡面是包裝得很好的雨鞋

看他們官網時 完全沒有猶豫的就選擇這雙黑白潑墨款

看起來特別又好搭

其實我之前去試穿過幾家雨靴 都覺得卡卡不太舒服

但是LANDFER的雨靴內部是軟的棉質材質 所以不會像內裡是橡膠的雨鞋會磨皮膚不太舒服

雨靴上有他們品牌LOGO 鞋盒裡還有多附鞋墊 我是有多墊變成兩層 踩起來更舒服

再來就是我覺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地方了!筒圍

因為我是標準練田徑後有著明顯小腿蘿蔔腿 所以之前有的雨鞋穿過超ㄅㄧㄝ

LANDFER的雨鞋是綁帶設計 所以可以隨著我們自己的腿圍去調整

筒圍38cm~48cm的範圍不用擔心不合自己的腿圍

讓自己穿得舒服真的很重要!

雨天能穿著好看的雨鞋 又能兼具功能性 真的出門就不用煩惱鞋子會被淋濕或者踩到泥濘水坑了

潑墨款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素面的長靴我有很多了

潑墨款帶點設計卻又不會過於花俏 一點也不會難搭配

筒高34cm 我158cm穿起來大概是照片上的位置

收到的隔天就因為颱風來下雨馬上穿出門

大概穿出去快一天都不會覺得腳不舒服喔

2016-09-28-09-20-47_deco.jpg

而且橡膠材質很好清潔 水沖一沖擦一擦就好了

真的是雨天女生的好朋友

以後下雨安心穿著雨靴出去囉~

 

===================

LANDFER

官網:www.landfer-happyrainy.com

FB:http://m.facebook.com/landfer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鞋 雨靴推薦 Landfer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