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921_212046.jpg

眼妝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接睫毛完全就是女生們的好朋友阿!!!

自從接睫毛後 以前買一堆的睫毛膏完全塵封 

其實在台中我接過的店家絕對不少於20間 這次來的是Marico 美學中心

MARICO 台中店在向上路一段79巷 跟CJSJ同一條

除了有日式美睫 還有美齒淨白服務

這大概也是我接睫毛那麼多次覺得環境最舒適寬敞的一間了

之前街的店家很多都是座位或者床都鄰近 所以比較沒有私人空間的感覺

但是marico的都有窗簾可以隔開 所以接睫毛就不會有壓迫感

像我這次是在這個位置 窗簾隔起來後 也不會被經過的其他客人看到

而且很認真說那個躺椅超舒服 我後來接睫毛的過程中完全是睡死 一直到美睫師接好才叫我起來

事前美睫師的說明大概也是我遇過最詳細  之前很多間都是去了問想接什麼樣的感覺 that's all

有時候接出來的會發現跟自己想要的有落差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跟美睫師溝通

那MARICO 美睫的款式也先分得非常清楚 當然如果你有特別想要的或者融合哪幾款的感覺

美睫師也可以根據你想要的客製化

我自己當時跟美睫師說

像是塗完睫毛膏的感覺 不要像假睫毛

眼尾加長

接完後我真的超滿意

而且因為還會戴眼鏡跟墨鏡的關係 美睫師也很貼心的問過

所以長度上是不會讓睫毛碰到鏡片的長度

完全省掉在那夾睫毛 塗睫毛膏 回家卸睫毛膏的時間

而且現在天氣又熱 以前自己塗睫毛膏還可能會暈開 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另外接完後美睫師會給名片還有睫毛刷 上面還會有你接睫毛的日期

連接完後後續的保養問題都很仔細的講解 睫毛刷也包裝的好好 小地方就能感覺到用心

自己喜歡眼尾加長是覺得會比較有女人味

一個禮拜後

我上次接睫毛是買gomaji的團購券 接完三天掉一半超傻眼 

所以我也很在意接完後後續可以維持多久 接完一個禮拜後我還是很滿意

就算素顏只要戴上隱形眼鏡就敢出門了 看起來不會像剛睡醒小眼睛

 

兩個禮拜

到現在兩個禮拜了 當然一定會掉一點 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很明顯看得出來睫毛還是讓眼睛很有神 眼尾加長也很明顯

看了這張跟一個禮拜的比較沒有差很多耶

 

 

【後記】:

接過超過20家店家 其實會一直換不同家試試的原因

就是因為真的沒有遇到能讓我覺得以後就想固定來的

這次來MARICO後真心覺得很喜歡 

不管是環境 美睫師的專業或者服務上真的都很值得推薦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接完睫毛後整體效果跟維持度我個人都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MARICO日式美學中心 - 台中店


官網:http://www.marico.asia
FB:https://www.facebook.com/marico.tc/
店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2號
電話:(04)2301-350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每週二公休)

預約受付時間:10:30~19: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