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堅果咖啡在我的清單一陣子了 每次看到IG上朋友打卡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但是因為假日人都好多 我又懶得排隊的人 這次趁晚上來吃意外的很舒適沒什麼人氣氛又好

ˋ

好堅果咖啡在精誠六街上

庭園的彩繪牆看起來很童趣活潑 很適合拍照

戶外也有幾桌座位 喜歡露天的人可以參考

店裡的空間環境我很喜歡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而且很喜歡他們的雙人座位都很舒適 都不會很擁擠

多人座位區也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今天就坐在這用餐 感覺非常輕鬆愜意 

這區很適合一群朋友

來到二樓又是另外一種氛圍

老宅改建的咖啡廳 帶著文青的感覺

個人也很喜歡這桌跟牆面拍照起來的效果

另外我最喜歡有好吃甜點的店家啦~ 

茶水餐具採自助式

晚餐吃這樣也很不錯 不一定要早午餐時間來喔

 

【BBQ豬肋排燉鍋】

新鮮的豬上肋排用多種辛香料醃漬一晚 再用主廚特製的BBQ醬去慢火熬煮成的燉鍋料理

主食 炊飯or義大利貝殼麵 副餐 薯條or生菜沙拉 

選了炊飯跟生菜沙拉 燉鍋料理都會有野生軟法麵包 加點飲品折抵20元

看這濃郁的醬汁感覺就很下飯

生菜沙拉裡也番茄 蘋果 紅蘿蔔 地瓜 生菜 

豬肋排燉的非常軟嫩入味  骨肉可以輕易地分離

肉吃起來多汁鮮嫩 本來以為醬汁味道會很重 

不過不會很死鹹 是夠味然後帶著蔬菜的甜味 配飯很剛好

【莓果貓王三明治】

三明治是男伴覺得這樣莓果醬搭配花生醬的組合很特別兒點

附餐可以選擇薯條or手工現炸地瓜片

我們選擇的是薯條 另外還有兩圈洋蔥圈

這份三明治我們都很喜歡 

吐司裡夾了滿滿滿的餡料 再加上牽絲的起司看起來超誘人!!!

花生醬 培根 牛奶蛋 莓果醬的組合 甜鹹交錯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獨特好吃不膩口

吃完後的甜點時間 

選擇了新品鳳梨奶酪

上面的杏仁焦糖酥餅超好吃!!! 我整個意猶未盡  脆硬香酥的餅乾 帶著濃濃焦糖香

如果有出整盒我會買 雖然甜度略高 但是配咖啡剛好

下面入口即化綿密的奶酪和鮮奶油搭配蜜鳳梨  

清爽好吃

伯爵茶馬德蓮吃起來很有英式風情

吃下去嘴裡馬上就是濃濃的茶香 

 

【京都抹茶咖啡】

好堅果的抹茶大概是我喝過草味最重的XD

很微妙的味道 接受度我覺得要看個人

 

【海鹽焦糖歐蕾】

海鹽的鹹味更加帶出焦糖的甜味 

從剛入口的微甜然後淡淡的鹹味會出來 喝起來溫醇順口

這杯我們就比較喜歡

 

【後記】:

之前聽朋友說他假日去等了一個多小時

平日晚上來人沒那麼多 整家店的環境氣氛空間我覺得很喜歡

餐點上價格以台中早午餐來說不算平價 飲料要另外點

不過餐點吃起來味道上都不錯 份量也十足 甜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Heynuts Café 好堅果
 地         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
 電         話: 04-2329-321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官方臉書: Heynuts Café 好堅果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