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77537406382.jpg

 

 

 

 

終於要來分享這家我最近瘋狂喜歡上的店家

目前去了三次 一次比一次買的還多XDDD 明明平常家裡就兩個女生買那麼麵包到底是在幹嘛

這家核果烘焙工作室之前隱隱約約有聽朋友講過 但是沒特別記在心上

結果某天看到ptt在討論台中伴手禮時出現了這家的核桃酥 搜尋了一下網路看到竟然寫他們麵包的文章不少

就決定找天來買看看

他們家的核桃酥很多口味 原味 巧克力 抹茶 芝麻 可以買單片也有出禮盒 

下午大概五點左右開 麵包可以先前一天預訂喔

undefined

我前兩次都直接來買 第三次就有先訂

波羅麵包真心不騙超好吃 大概是我目前在台中吃過最喜歡的

另外一定要講一下 老闆跟老闆娘完全都佛心來著 試吃超大方到你會嚇到到最後還會覺得太飽還不好意思的程度

第一次來老闆問說有沒有想吃看看的 然後巧克力乳酪餐包他直接切了一半給我!!!

另外店裡紅茶也是免費提供 而且有喝過他們紅茶的就知道 

是不錯的紅茶 還可以帶罐子來裝

第二次來直接點了一個波羅麵包在店裡吃 然後老闆娘還切了起司條給我們吃看看

一吃就決定要買 漂亮的金黃色色澤還有起司的香味太誘人了


 

再來就是進入到真心推薦時間

先來推薦我最愛的前三名 我是個每次去都會想說要買不同口味 但是這三款是我每次去就無法捨棄他們 一定還是忍不住要買

炊芋頭

芋頭控絕對絕對要吃看看這款!!!

你看看那個餡料完全不手軟 整個佔了整個麵包大部分的空間

 

馬鈴薯起司

這個麵包你拿到會被他沉甸甸的紮實重量嚇到 一切開你就懂了

是滿滿的乳酪丁 馬鈴薯塊還有香濃的起司

這兩款冰過後 芋頭的建議用電鍋蒸 馬鈴薯起司建議用烤箱烤過

這只是其中1/6的大小 麵包是比較鬆軟帶點奶香 

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濃郁的芋香芋泥 又吃的到芋頭塊的口感 一點也不乾不卡喉 大推

馬鈴薯起司完全就是一吃下去會著迷的滋味 而且是不管大人小朋友長輩大家都會喜歡的口味

香濃鬆軟卻又帶著塊狀口感跟起司的鹹香跟黑胡椒的辣味 真的很喜歡~

這款的麵包口感比教有歐式麵包但是沒那麼硬 介於中間的口感

 

巧克力乳酪

這款也是我非常喜歡 然後帶朋友去她一試吃也很喜歡就買了~

濃濃巧克力醬搭配可口乳酪完全是絕配 而且甜度不會太高

不會吃幾口就覺得甜膩

接著波羅麵包他們家的是丹麥波羅 原味的話是$50 size比較大 有內餡的是$38

其實目前吃我覺得真的原味最能吃出他們麵包厲害的地方 

他們家的波羅麵包油亮有金黃色的光澤 

上面的酥皮完全就是一個字酥 入口後直接酥鬆化開在嘴裡 下面的麵包柔軟有彈性

回家冰過再用烤箱烤過還是一樣好吃

卡士達口味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過奶過油 軟滑溫潤不甜膩 搭配香脆的波羅外皮跟鬆軟的麵包很match

抹茶的話....我只能說這是他們家目前我吃過唯一一個不愛的口味

他們的抹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另外奶酥的話不是純甜味喔 是帶鹹味的奶酥 所以吃起來不會那麼膩 

慢慢咀嚼後鹹甜滋味融入奶香會越吃越好吃

鮮奶丸目前唯一吃過的就是這個玫瑰口味 看起來貌不驚人

但一剝開 裡面的餡料還是又讓我嚇到了 吃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完全不用擔心空心彈阿

˙

玫瑰內餡的味道我覺得要看個人 我本身可以接受 不過沒有到很喜愛

但是內餡帶點泥狀的口感我喜歡 下次要買別的口味來吃看看

 

蜂蜜龍眼木桂圓麵包

這款我個人也很喜歡 裡面的桂圓好多 還吃的到堅果 樸實卻不失風味

 

紫米紅豆

淡淡的紫米香搭配綿密帶顆粒的紅豆餡 感覺是女生會比較喜歡的口味 

 

香橙野莓

大概也是每一口都吃的到蔓越莓 另外還有我喜歡的橙香

是他們家我覺得口味比較清爽的麵包 個人也很喜歡

 

蜂蜜碳烤地瓜

朋友買的這款碳烤地瓜看起來也很厲害 完全真材實料

粉絲也有人留言說這款很好吃 列為下次目標

另外老闆讓我們試吃的芝麻核桃 這款也是列為下次我去一定要買的

用了芝麻醬芝麻粉還有滿滿的核桃 香噴噴的芝麻還吃的到我喜歡的粉粉感覺

另外核桃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味跟芝麻 巧克力的話有好多巧克力豆在裡面 對我來說核桃酥的感覺就比較沒那麼強烈 比較像喜餅會出現的餅乾

抹茶的話我就說他們家抹茶比較不是我的菜....搭配核桃酥個人不太習慣

 

【後記】:

核果烘焙工作室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第一次去還看到熟客媽媽一買就是上千 用箱裝回去XD

目前吃過的麵包我都覺得美味可口(除了抹茶不是我的菜)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非常親切 去店裡買東西或試吃都不會有壓力或壓迫感

吃過後 一次比一次買的還多 連我家挑嘴的阿母以前都會念我買那麼多麵包幹嘛

現在完全不會念 還會指定一定要買哪幾款~ 結果現在去就大概是買這樣

給大家參考~

 

==============================

核果烘焙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1號

電話:(04)2302-3669

營業時間:17:00~21: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herguo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