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拍情侶寫真的照片還沒出來 其實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一整天下來在拍攝過程我跟男伴完全就都是做自己 非常愉快像我們平常一樣 根本就是出去一日遊的感覺XD

 

拍攝前

當然拍攝前跟攝影師的溝通很重要 建議大家一定要很明確地說出自己喜歡的風格跟想法 最好是還有範例圖片可以參考

那我唯一說出來比較明確的詞就是〝自然〞

所以拍攝前我們溝通出來的結果大概就是

一套白紗 一套便服 一套運動服

走自然路線 

差不多好像就這樣

由於我跟男伴兩個人平常相處就是瘋瘋癲癲 謀正謀經

一直很怕我們兩個會把攝影師搞瘋

然後一定要先大大稱讚我們的化妝師造型師小豬

之前聽過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拍婚紗 妝感可能太濃或者不適合自己 甚至有朋友說拍起來照片像酒家女

但是小豬不管婚紗 便服 運動服三套化的妝感 弄的髮型完全我覺得還是很像我 只是經過專業美化版

在化妝的過程中看到小豬的化妝產品有幾樣也是我的愛用品 她使用產品的想法跟我也很雷同 有一見如故的感覺(灑花)

 

拍攝當天

 

第一套就是西裝搭配白紗 我們跑戶外拍攝

另外其實我覺得要大力稱讚 最棒的大功臣就是攝影師恐龍

在拍攝的過程中他都沒有特別要求我跟男伴擺pose或者刻意的去營造些什麼氣氛

大概就是讓我們兩個到了某個定點 然後我跟男伴就像平常相處一樣在那鬥嘴、打鬧 

所以我自己相機裡造型師幫我們側拍的照片會看到幾乎每張都在....大笑

當時我還想說到時候拍出來會不會每張都血盆大口

要挑片時有個姊妹在旁邊 她大略掃了一眼就說:為什麼每張都在大笑XD?

 

但是我必須說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啊(激動!!!)

恐龍完全把我們平常相處的感覺拍出來, 就是我很喜歡自然、歡樂, 會讓人家看了就覺得很幸福的照片。

我很怕拍出那種就是兩個model在那拍出純美照, 照片真的很美,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很喜歡這種連我們移動在互動時,被捕捉到這種畫面我真的只能拍手了

我們大概就是只能靜下來一....張照片的時間左右

然後兩個這時又玩心大起開始在那轉圈圈

然後這是我們兩個玩到去互撞,撞到當下覺得我都要變-A cup了

好吧 我承認我們真的太做自己 拍到後來整個玩開 東西還會邊走邊掉

到後來我們還真的都不覺得有相機在旁邊拍攝,兩個人覺得很自在。(恐龍表示:沒看過你們兩個有不自在的時候。)

以前全家去拍過全家福, 拍到後來大家都笑到僵掉,都會很不自然。

當然遇到一個好的攝影師也非常重要

恐龍就很像一個大哥哥 會放任我們在那玩在那鬧 有時候也會跟我們一起在那演

但是又會適度的拉回我們 不會到失控的地步

好啦好啦 男伴讓給你就好啦

美照的背後都有一個要辛苦下海示範的攝影師

後來拍便服時我自己的相機放在車上 所以我自己的相機完全沒有這套拍攝過程中的照片

不過也因此在看到恐龍相機裡的照片時特別驚喜! 

便服我們沒有刻意準備情侶裝, 就是選擇自己平常的衣服,以藍白色系為主。

便服的時候男伴戴上眼鏡後, 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我回來看照片整個笑死XDDDDDDD 超像張兆志的!!!

undefined

(上圖轉貼自網路)

在眷村拍的照片別有一番迷人的懷舊風情, 這時其實恐龍離我們都很遠, 所以我跟男伴也是很輕鬆的繼續好自在做自己。

這時有阿北騎著一台吧噗車經過,恐龍就放風讓我們兩個小鬼頭吃點心時間

 

在吃東西時,恐龍大師竟然也能拍出這種照片我都佩服的要五體投地了!

我明明是用“深情”地眼神在看著我的冰淇淋也能這麼有氛圍

回到棚內 疑?不是運動服嗎

其實是當時我在穿白紗時, 背後綁帶經由小豬強大的綁帶功力,讓我整個真的是發出殺豬般的尖叫聲

男伴在那快笑翻, 我就說你體驗一次你就懂好不好!!!

就在大家鬧聲中, 我們多了一組反串婚紗照

 

當時現場沒有假髮 助理妹妹還很犧牲的在後面把她的長髮髮尾讓男伴假裝 

全場笑翻XDDDDDD

連恐龍都戀愛了(後方比YA的就是助理妹妹在後面辛苦的貢獻她的頭髮)

要去拍時我們兩個完全興致高昂

建議大家如果要拍這樣的反串照片的話, 男生真的要夠放的開, 那個效果才會好啊!

看男伴多專業, POSE都擺好在等我。

我覺得穿西裝好舒適好輕鬆, 小豬幫我換上的紅唇帶英氣的妝感, 覺得自己帥帥der

Well~ 我想每個男人心目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穿上白紗後小女孩都出來了

覺得這組反差夠大是因為男伴的肌肉線條非常明顯, 所以在柔美的白紗跟強健的肌肉線條對比下,會很搞笑。

女生們記得就是把自己當男的, 性別都互換了就man一點扮演護花(?)使者, 男伴繼續稱職的嬌羞倚偎在我旁邊

拍這組真的是讓現場笑聲接連不斷

看我們有多開心

最後來個名符其實的"新娘抱"將這組劃下完美句點。

 

恐龍鏡頭下的色調美多了 男伴的muscle是不是很man!

雖然畫面很唯美, 但看到的人一定會覺得莫名的想笑,很衝突的美感。

尤其男伴的友人們看到他那鮮嫩欲滴的嘴唇時......

我們自己拍攝時對看都會忍不住大笑

當初會想拍運動覺得我們兩個在健身房認識, 平常有運動習慣 ,拍看看也蠻有趣的

undefined

拍完這組就收工啦!!

 

當然最後最最最最重點終於來了

分享選定的成品照啦~~~

 

成品照

 

這張絕對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必選! 真的所有姊妹看到這張也都說這張的光這張的色調整個完美

從來沒想過我們兩個也能拍出被人家說唯美的照片阿

自己臉書有先放, 後來我去平常吃早餐店的老闆娘還特別跟我說婚紗照是她看過真的可以排上前幾名喜歡的照片

這張我也愛死了 是我喜歡的自然風格外另外又有幸福浪漫的感覺 

很喜歡我們兩個在這張的表情跟笑容,不會笑得太ㄐㄧㄥ也不會太過。

這張是笑得很燦爛, 但是我覺得是讓人看了覺得舒服、 很歡樂, 很像平常的我們。

能找到個跟最真實的你在一起而開心的人是件很幸運的事。

這兩張男伴的表情我看了以後覺得會不會太可愛了!!! 好靦腆>////<

ˋ長大後開始體悟到人生是很現實的,還好就算現實很殘酷, 只要有個人會永遠站在你身後給你依靠、 當你的後盾, 那好像就沒什麼好怕的。

這張其實是我們聊到恐龍, 開始用眼神尋找他到底躲到哪去拍我們,找到他時對上他的視線我們忍不住笑了。

覺得大家在拍照時可以也可以看到攝影師有很多精彩的動作,有馬戲團級的水準。

人生還有很長的旅途, 不要浪費時間,找個願意跟你攜手扶持的人。

命運決定誰會進入我們的生活, 但我們的內心可以自己決定要與誰並肩走下去。

辛苦男伴不只並肩, 還要抱緊處理XD

謝謝你抱緊不放手, 直到我笑開懷。(男伴表示:比去重訓還累...)

這張也是我的前三名 好喜歡這張的意境

當我看到你,多希望時間停止在這個時刻。

只要心意相通, 就算看往不同方向又何妨?

其實我們並不一定要擁有最好的一切, 我們可以自己把一切都變美好。

不用轟轟烈烈,就這樣簡簡單單就好。

這張因為當時我們在聊的事情太好笑, 我到現在還記得 ,沒想到被恐龍在遠處捕捉到這個畫面。

猴年因為你過得很開心, 明年也請你多多指教:)

就算爭吵或誤解時也不放開彼此的手才是真正的承諾

雖然我們平常都互八頭啦XDDDD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你的性別, 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就是我自己。

他可以很man卻不失溫柔細膩 ,我可以很依賴卻不失獨立自主, 不用被社會上對性別的既定印象限制住。

就算拍這組 ,男伴也難逃過要再抱起我的任務

我要說當我看到這組時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其實是有點害羞的

從來沒拍過這種感覺跟風格的照片 ,整個有被驚喜到的感覺。

我不知道打從心底有多感謝恐龍大師拍出了這麼多我們自己平常沒看過的自己

黑白這張是想印出來貼在牆壁的喜歡程度!!!

怎麼可以拍的那麼勾人誘惑的感覺(我腦中真的是閃過這兩個詞)

男伴這張表情很帥有殺氣, 他的粉絲們大概會想叫我放開他(笑)

其實我們拍完後男伴整個快餓死 ,看了照片他拍攝過程不知道扛了我幾次

這時就很慶幸我是女生

 

【後記】:

如果要講出我人生中最特別的體驗這次的情侶婚紗寫真覺得可以排上前三

自己親身體會到每張照片背後一定都有個強大的團隊阿!!!

從前一天上北上去Balletmotcha挑婚紗 到隔天去J68 studio拍攝

服務跟專業度完全滿分

當然成品照也是讓我大大滿意! 連姊妹的朋友、男伴的學生只看到我們臉書一張照片(我最喜歡那張)

就都在敲碗問到底是哪家、想看成品照

小豬強大專業的化妝造型技術、 恐龍親切搞笑卻又能從鏡頭中捕捉到真實自然又唯美的畫面

真心推薦JW wedding自助婚紗工作室給準新人們或者想要拍攝寫真的人~

 

==========================================

JW wedding 婚紗攝影 / 自助婚紗工作室

FB:https://www.facebook.com/jwwedding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138號

網站:www.jwwedding.com.tw/

 

Cornlong-JWwedd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cornlong1229

 

小豬小豬
FB:https://www.facebook.com/meng.zhen.750?fref=t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