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婚紗真的是會讓女生們既興奮又期待~

為了拍出美照,有完美的婚紗絕對是大加分的利器!

好的禮服帶你上天堂,挑對適合自己的禮服是件很重要的事。

這次來BalletMocha挑選要拍照的白紗禮服時,除了男伴還帶了兩位友人一起。

BalletMocha座落於民生社區

去之前光看到臉書po的美照就很期待,而且唐葳的婚紗就是他們家的喔!!!

後來女神吳思顏的婚禮上,唐葳、陳小藍穿去婚禮的禮服也是BalletMocha的~

夢幻的美麗婚紗真的會讓女生一走入店內就開始有無限的想像。

店內的環境空間很簡單優雅

試穿的空間也非常寬敞,鏡子超大可以非常清楚的在鏡子裡看到穿起來的效果。

禮服秘書會先拿出i pad,裡面有禮服的照片,如果有新娘的婚紗照也看的到可以讓我們參考拍起來的效果。

資料夾有分一般款跟要加價的款式,我這次試穿的都是不用加價的款式喔,覺得就夠美了

先選出想試的編號後,禮服秘書會先去看檔期ok不ok,然後去去準備,我們就坐著喝茶聊天等一下。

 

第一套 夢幻小公主蓬裙款

這款上身剪裁合身,從顴骨開始做蓬裙設計,很經典的婚紗裙型,覺得很簡單卻不失夢幻甜美。

桃心領可以展現鎖骨、胸型看起來也會比較漂亮。

 

第二款  高腰拖尾古典氣質款

腰線提高到胸部下方, 然後裙子以A字展開,看起來腿的比例會比較長喔!

很適合身高沒有太高的女生們~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比較優雅比較古典的感覺,是很有氣質的一款。

而且蕾絲非常細緻柔美,穿起來又輕盈,很方便活動,蠻適合婚宴的。

不過可惜男伴不喜歡肩帶的部分。

我站在試穿台上,大概就是穿上高跟鞋的高度,這時請男伴過來讓我們看看感覺。

他因為要輸人不輸陣,也穿上9公分的厚底鞋,人生第一次體驗,他差點跌倒XDDDD

終於可以體會女生的辛苦了吼

 

第三套  貼身喇叭裙華麗氣勢款

這件非常貼合身材曲線(吸氣收小腹),我之前試魚尾裙,我的臀部比較圓潤有肉,很清楚自己不適合這次就都沒有嘗試魚尾款。

喇拉裙特色是禮服上半身會延伸到臀部的位置,由臀部中線開始延伸輪廓到裙襬。

這件裙襬加入了花朵般的皺褶,多了華麗的感覺

這件集了修身、蓬裙跟拖尾的眾優點,腰部以下多層次,可以修飾下半身。

背後的拖尾實在很美,感覺穿去拍婚紗會很有氣勢!

 

 第四套 簡單大方柔美款

這件其實我很喜歡

平口一字領卡肩的設計覺得有修飾到手臂,走比較高雅的路線。

裙擺的地方好浪漫,輕柔薄紗,穿起來很舒適自在。

 

 第五套 質感緞面蛋糕多層次款

這件看到圖片時覺得也太特別,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緞面材質,但是看到有新娘的實拍照,這套拍起來效果超好!!!

照片中禮服的層次感非常完美,基於開放嘗試的心態,建議大家也可以去試試比較特殊,或者自己沒有嘗試過的風格款式。

這件我覺得如果能駕馭的新娘一定可以拍出超棒的照片,可惜我不屬於那種

 

第六套 紅色禮服

由於我們情侶寫真已經確定要拍一套白紗,所以是以挑選白紗為主。

不過既然都來了,看了一下照片自己想要試試紅色禮服,男伴則是喜歡黑色禮服,我就叫他挑了一件讓我試穿看看。

打卡的時候是放這件 粉絲們都很喜歡

這件紅色禮服應該是我當天穿起來覺得最顯瘦的一件,而且很修飾我偏黃的膚色!

宴客如果穿這件,感覺長輩會很稱讚

 

第七套 黑色禮服

我事前沒看到男伴選哪套,一穿上去不得不說他真的挑的好,意外的這套頗受到男生們好評耶!

桃心領上面的水鑽很有質感,低調的襯托出黑色禮服的質感。

裙子的部分透紗讓黑色沒有那麼厚重, 呈現較霧柔的飄逸感。

不過黑色禮服禮服秘書說長輩們會比較有禁忌,大部分新娘都是在拍婚紗時才會選擇,宴客的話不太建議。

 

【後記】:

這次來BalletMotcha挑選拍照的白紗

他們的禮服真的每一件都很細緻質感很高,不會有很粗或穿起來刺刺的粗糙感。

之前也陪姊妹去試過婚紗,有些就是真的只能拍照,宴客的話近看就會覺得質感實在很差很窘。

BalletMatcha的禮服都是比較有氣質優雅的路線,很適合喜歡自然有質感風格的新娘。

禮服秘書也很專業也會適時提供意見跟回答我們的疑問

試穿空間一人一間,所以不會跟別組遇到。

最後小小劇透一下我們選的是哪件

為了拍照跟男伴還有姊妹討論的結果,選擇的是有漂亮的蓬度,背後很有氣勢的拖尾這件

最後的成品照我們也很滿意

敬請期待

 

=========================

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0號

電話:(02) 2716- 0005

FB:https://www.facebook.com/balletmocha​​​​​​​

網站:www.balletmocha.com/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