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這家我兩次去都賣完 到了第三次才吃到的豆花店

果核豆花鄉之前在新時代附近時就有聽很多人推薦過 但是一直沒去吃過

現在搬到中華路上 一中商圈附近 太平國小對面

賣的品項主要就是手工豆花 熱壓吐司 飲品

另外套餐有大滿足跟小輕食兩種可以選擇 個人覺得套餐很划算耶! CP值很高

果核的豆花都是當日現做 餡料也都是店家自己熬煮 所以我這次去有些餡料賣完 就沒辦法選擇

內用有四桌

熱壓土司也都是現點現做

有去邊的吐司我覺得蠻貼心的 因為很多人不喜歡吃吐司邊

但是吐司邊還是會另外附在旁邊喔 所以喜歡吃吐司邊的人還是可以吃到

兩份大滿足套餐完全就是澎派 當點心會超飽XD  

手工豆花+熱壓吐司(任選40元品項)+飲品=$95 旁邊還有附上堅果

整個非常有誠意 覺得很划算的套餐

【茶香豆花】

個人很推薦!!!

看看這誇張滿滿滿的紅豆 店家放餡料一點也不手軟 

紅豆看起來粒粒分明 但是咬下去就在嘴裡化開 綿密的口感帶著茶香 第一次吃到帶茶香的紅豆覺得很清新好吃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 真的就是來碗綜合就對了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這樣一大碗單點也才$45是不是超棒!!!

今天吃到的綜合豆花裡面有方塊粉圓 花生 紅豆 包餡芋圓

這碗吃下去真的會有飽足感

包餡芋園我超喜歡 地瓜圓裡面包芋頭餡 芋頭圓裡包地瓜餡

軟Q好吃 很有口感味道也很棒 很想直接單點多吃幾顆的喜歡程度XD

他們的花生也煮的很剛好 不會像罐裝的那種牛奶花生整個化開

而是軟綿中還是吃的到顆粒的口感

他們的粉圓很特別是做成方塊形狀 原本會覺得很像仙草

吃下去QQ的口感男生很喜歡 帶著黑糖的香氣

果核豆花鄉的豆花是我喜歡 不是整個軟軟像中華豆花那種

豆花有濃濃的黃豆香氣 吃起來帶點古早味 糖水甜而不膩 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煙燻起司雞腿排熱壓吐司】

這個口味的熱壓吐司店家會先切過 裡面厚實的雞腿排看起來好誘人

吐司裡還押入了起司 生菜 番茄 熱壓過後的吐司酥脆

配上裡面豐富的餡料 一份份量也不小耶

鮮嫩多汁的雞腿肉還有香酥的外皮 番茄的酸甜 生菜的爽脆 起司的濃郁都夾入吐司裡

豐富滋味 口感讓人滿足

【火腿半熟起司蛋】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這個半熟蛋 因為熱壓過後會看不到

就先請老闆娘借我拍一下

熱壓過後蛋液跟起司結合 整個大牽絲好犯規

吃起來外酥內餡是帶點稠度 再搭配上火腿口感很特別很微妙

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腿排 不過男生蠻喜歡這個口味的

大滿足套餐附上的堅果 有腰果 核桃 夏威夷豆 杏仁

炒過的堅果味道很好 沒有多餘的調味 帶點鹹味 可以加入豆花增添風味口感

但是我們喜歡單吃

紅茶拿鐵搖勻後喝起來很像奶茶 而且是很好喝 茶香味跟奶味完美平衡

麥香紅茶甜度我覺得略高 不過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帶古早味的紅茶

 

【後記】:

這次來吃果核豆花鄉 果然能讓那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有道理

豆花真的好吃 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能吃得安心

份量上也非常足夠 價位也很平實

以直接晉身台中我個人喜歡的豆花前三名 

現在整個很期待新品上市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 果核豆花鄉 
 地         址: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51號
 電         話: 0912-364-72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00~21:00 ※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 果核豆花鄉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