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這家寵物友善餐廳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來這樣類型的餐廳耶!

當時看地址就覺得很眼熟 

果然就是我以前常去吃鬆餅的rose tea 現在變成Two Puppies囉~

店內呈現很溫馨可愛的風格

看起來就會讓人很想在這窩一段時間 我們當天五點多去就待到七點打烊

Two Puppies是無油煙的寵物友善餐廳

帶寵物來記得要繫牽繩喔 以不打擾其他客人用餐為原則

杯子 醬料採自助式

菜單

以輕食為主 還有德國B&G有機花草茶

當然那麼多花草茶一定看得眼花撩亂 

這時候試聞瓶就很好用 我們也是試聞後馬上篩選到剩三種口味再猶豫

麵包有多種選擇 店家會端上來介紹

店裡最可愛的就是店長跟副店長了啦

米克斯店長Candy

差點被這帥帥眼神電死

 

黑柴犬副店長優格

我個人超愛黑柴犬 所以看到優格完全大開心

undefined

他們倆個善盡職責 會在旁邊看著我們把食物吃光光 

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他們家的帕尼尼大概是我吃過最厚實最大份的了

undefined

【總匯大力士帕尼尼】$200

undefined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大份最厚的帕尼尼了啦!!!

undefined

熱壓過後的麵包外酥內軟 不會太乾

undefined

蒙特羅烤雞 牛肉 德式香腸 生菜 洋蔥 酸黃瓜 切達起司 瑞士起司 超豐富!!!

最棒的是他們的帕尼尼一點也不油膩 不像有些店家的會邊吃邊滴油 吃的油膩膩

他們的帕尼尼吃起來好吃清爽 吃完一半就會覺得很有飽足感了~ 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會超飽

建議可以兩人點不同口味分享~

 

【早午餐】$170

undefined

辣椒嫩蛋+伯爵紅茶葡萄麵包+歐式烤土司+德國香腸+烤薯塊+培根+通心粉沙拉

紅茶 美式咖啡 蘋果醋三選一 換飲料補差價

undefined

通心粉沙拉用的是蝴蝶麵

undefined

附的沙拉醬我們很喜歡 搭配起來剛好 口味不會太重

undefined

辣椒炒蛋是用墨西哥辣椒 蠻少見到這樣的炒蛋 味道不錯

不過炒蛋我們覺得有點偏乾

undefined

德式香腸跟培根沒有多餘的油 吃起來也不會過鹹過重口味

undefined

伯爵紅茶葡萄麵包邊咀嚼伯爵茶香會慢慢在嘴裡散開 我覺得單吃就好 搭配別的食材反而會蓋過味道

undefined

【莓果狂想曲】有機玫瑰養生煎茶】

undefined

試聞過後我跟男伴都很喜歡玫瑰味 喝起來非常淡雅清香 

莓果狂想曲則是帶酸的優格冰沙 女生們應該會很喜歡

undefined

另外是店內有限量的甜點布丁 光看到那香草籽就很期待

undefined

單吃是淡淡的香草香 加上焦糖整個大大加分

我跟男伴超愛加入焦糖後的味道

整個提升了布丁的好吃程度

 

【後記】:

這次藉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很喜歡店裡溫馨輕鬆的氛圍

尤其店長跟副店長實在太可愛太萌 吃完飯整個覺得被療癒XD

店內的餐點我覺得都很清爽 無油煙吃起來就沒有負擔

個人很推薦他們的帕尼尼跟花茶系列

可以帶寵物們來這吃東西認識新朋友喔

給大家參考~

=================================

店家名稱: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地         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電         話: 04-2305-41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週四公休
官方臉書: 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