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飯糰文意外收到極熱烈反應 甚至還上新聞整個嚇到我

不就跟平常一樣很正常的分享我的早餐而已啊......

姊妹表示:畢竟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女生早上吃一個握便當

其實飯糰是我阿母愛吃 不然早餐我很少吃飯糰 

我平常十點還要吃點心 最近兩家的KINGSIZE飯糰吃完可以飽到中午 一般女生的話應該吃兩餐不是問題

 

1.阿婆飯糰

地點:旱溪東路跟十甲路口 檳榔攤旁

undefined

是打算買飯糰的前一天剛好有網友在太平社團詢問飯糰 

這家是網友推薦我看了一下離我家非常近 隔天早上去買

一般正常是$35元 加大是$45

我買了兩顆加大 阿婆還問了我兩遍:小姐妳吃過嗎?確定要加大?

我說確定後 原本阿婆是做正常尺寸 然後....她開始用飯匙挖超多飯往上加

undefined

我承認我當下真的傻眼 這是阿婆開始包第二顆 光看到第一顆一大丸放旁邊我都飽了

undefined

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先跟阿母懺悔:我錯了,我不該幫妳的也加大!

阿母一開始想說女兒到底在幹嘛,一看到這飯糰的尺寸就....沉默了。

然後我中午回去時看到她還繼續跟飯糰在奮鬥XDDDDDD

undefined

這真的是我 吃過最大的飯糰無誤 那個飯量實在太多 拿起來非常紮實

undefined

阿婆的飯糰飯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偏硬一點 不會太黏

undefined

這真的是早上吃了一個便當的感覺

undefined

滿滿滿的餡料 吃了真的會超級飽 一般女生真的會吃不完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偏乾 要配一下飲料

 

2.臻味登前飯糰

地點:成功東路臻味登前 順輝內科診所成功東路2號旁 

undefined

這家我之前經過就有注意到 不過當時是被刈包吸引

看到在阿婆飯糰那篇推文下面有人推薦就來買看看

undefined

飯糰口味非常多種 有分大小顆 另外還有刈包跟速食粥可以選擇

undefined

飯糰中包入了整塊焢肉看了超開心

undefined

阿姨還會用報紙包起來

undefined

不得不說真的又是加無敵大的飯糰阿!!! 光看到那個焢肉的皮就要流口水了

$50一顆早餐吃到滿出來

undefined

裡面也是很誇張的爆料

undefined

除了一大塊主焢肉外 還有比較小的焢肉兩塊 豆干有三塊 香腸兩塊 油條 滷蛋.....等等

由於焢肉的滷汁有滲入飯裡 所以吃起來更香更好吃! 

另外他們的豆干我也很喜歡!!! 非常入味很軟

undefined

因為很喜歡 隔天又跑去買了照燒雞腿刈包$35豬排飯糰$40

undefined

我直接裝到容器裡用湯匙挖著吃XD

一大塊豬排在裡面 他們的飯糰飯比較不會那麼硬也不會到太黏

口味又多 可以每天換口味XD

undefined

終於有個正常點尺寸的早餐了

undefined

照燒雞腿很好吃!!!

鹹中帶甜 而且雞肉一點也不會柴

undefined

雞皮軟嫩搭配刈包還有花生粉 香菜 酸菜 非常對味

這樣一份刈包對女生來說應該就剛剛好

因為很喜歡照燒雞腿 下次決定要去買照燒雞腿飯糰

 

3.芫飯丸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吉路6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6:00~09:45(售完止)
                 週六 06:00~10:00(售完止)

undefined

這家當時是因為看到有打拋豬飯糰覺得很特別

undefined

相較於前兩家 這家的尺寸就是正常尺寸

undefined

泰式打拋豬看了就覺得很下飯

undefined

他們的油條吃起來非常酥脆 咬下去會有卡茲聲那種脆度

undefined

戴上會貼上口味

undefined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味 打拋豬辣辣地跟飯糰超搭

而且這個口味外面比較少見

芫飯糰週四五六常會有特殊口味飯糰 可以追蹤他們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ng.Riceball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