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跟家人在悠閒舒適的環境一起吃早午餐 就是種最簡單的小確幸 

P+HOUSE在精誠五街上 黑白撞色的建築感覺很時尚

店內環境很寬敞 座位數多 一二樓都有位置

環境有像餐酒館 晚上應該會更有氣氛 白天呈現的是很明亮的感覺

這次被安排的座位是在一樓落地窗旁的沙發區 坐起來好舒服 

二樓感覺更加寬敞

菜單

假日早午餐這張是另外一張 建議店家應該換新了 上面還有糊掉的痕跡了

原本想說我們點了漢堡 義大利麵 早午餐不同類型 應該會等一陣子

不過餐點沒有等很久就都上桌囉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份早午餐跟小食

【焗烤起司牛肉丸+popover】$230

上面的popover很吸睛 是英國約克夏布丁的美國進階版 

焗烤起司牛肉丸看起來就好誘人

他們的肉丸我覺得口感比較紮實  酸甜的番茄醬汁搭配著牛肉丸的肉汁鹹香

popover外面酥脆 裡面是蓬鬆然後空心 所以可以把醬汁跟肉丸舀進去裡面一起吃 超好吃

 

濃郁起司波菜蛋捲早午餐】$260

這份早午餐看起來美味而且份量十足

想吃的朋友這個只有假日10:00~14:00有供應喔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蛋捲啦

菠菜的味道不會過菜或帶土味  厚實卻依舊柔軟香嫩的蛋捲跟鹹香的起司一起吃整個我好喜歡

一定要讓你們看看這蛋捲有多厚!!! 我光看這側面就覺得也太厲害了吧

另外還有地瓜 通心麵 沙拉 麵包 所以這整份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喔~

酪梨炸蝦牛肉獨家popover漢堡】$270

弟弟選的口味

漢堡麵包有一般的跟popover可以選擇 我們是選擇了popover

就看個人喜好 像我蠻喜歡的 但是弟弟覺得太有口感 反而搭配起來到後來覺得偏乾

有牛肉 炸蝦 生菜 洋蔥圈 酸黃瓜 酪梨醬  番茄 

一個漢堡吃起來又加上了popover的加持下 也是飽飽的

可惜漢堡肉這天吃到的覺得有點乾 沒有多汁的感覺

【綜合海鮮番茄麵】$280

海鮮量不少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太愛這種麵條所以對這道義大利麵無感

【法式檸檬榙+莫凡彼黑醋栗】$140

飯後少不了的甜點 擺盤也太用心了

他們的檸檬塔我們一致好評

塔皮我覺得是篇比較酥鬆 

酸咪阿酸咪 檸檬清香跟酸度刺激舌尖跟味蕾 搭配更酸的黑醋栗冰淇淋交融後的滋味我很愛

 

【水果茶】$150
【拿鐵】$120

拿鐵滑順好喝  水果茶比較偏甜 裡面還吃的到水果

 

【後記】:

P+HOUSE個人很喜歡他們的環境

餐點部分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個人喜歡的蛋捲只有假日供應 所以想吃的人平日不要跑來嘿

給大家參考~

=======================

店家名稱: P + HOUSE
地         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1樓
電         話: 04-2327-22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22:00,週六至週日,10: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官方網站: http://www.pplushouse.com/
官方臉書: P + HOUS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