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家純手工餅乾 少油少糖 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 造型包裝也很有質感的花花La Vie

為了確保每塊餅乾的新鮮度,花花La Vie採預訂後才製作。

沒有實體店面,可以親自取貨或低溫冷藏宅配,拿到餅乾時都是最佳賞味狀態。

外盒底色是淡淡典雅的粉色 點綴著繽紛可愛的圖案 紙袋是深咖啡色一樣帶著繽紛圖案

看起來活潑年輕卻不失質感

花花La Vie經典禮盒裡面有12片手工餅乾 每塊都獨立包裝

而且最棒的是每一塊餅乾都完整如初 沒有缺角或碎掉耶!!!

光看到餅乾上滿滿的堅果類就知道他們家的餅乾很真材實料

收到的這盒裡面有三種口味各四片

餅乾都是使用日本進口蔗糖還有法國進口無鹽奶油,少糖少油沒有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可以安心食用喔!

用料十足的手工餅乾 吃起來非常有存在感耶

花花 La Vie的La Vie是節錄法語中的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

LaVIE的意思是「雖然人生中有許多的無可奈何,但還是樂觀知命的前進」。

很喜歡店家的初衷,讓手工餅乾不只是餅乾,而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對美好生活的期盼。

一打開就能聞到黑芝麻的香氣 

黑芝麻搭配低溫烘焙的腰果,養生營養無負擔。

隨著咀嚼 腰果的堅果香跟黑芝麻、白芝麻的香融合在一起,口感豐富又口齒留香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超喜歡椰絲的口感跟香氣!  搭配著核桃,香酥的餅乾跟烘焙過後的核果香,帶著椰香,是散發熱帶風情的滋味。

這款口感最特別~

剛開始吃還沒咬到翠果子時是好吃的芝麻餅乾 

一咬到翠果子有種蹦出一種新口感的感覺,飽滿的翠果子清脆爽口,這樣的搭配口感有衝突的感覺。

但又意外的能融合在嘴裡。

 

【後記】:

手工餅乾吃過很多家,花花La Vie的手工餅乾很有記憶點。

喜歡酥脆口感的人一定不會失望,家裡長輩也因為上面有滿滿的堅果也會想打開吃。

美味又營養,包裝也很討喜,送禮或者自己吃都不錯。

給大家參考~

 

=====================


花花La Vi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