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當我看到液態藥膳四個字時 腦海中浮現的就是中藥味 當歸枸杞那種味道

但是當我喝完後 由於食材經過店家精心調配過 喝起來就是好喝的蔬果汁阿!

 

喜樂液態藥膳在學士路旁的巷子 麵屋六花的隔壁

由於現在外食族人口越來越多,通常外食族一天的蔬果量攝取都會低於標準值,因此,喜樂就專門為外食族設計調配了營養的飲品

讓外食族也能用喝的,補充營養。

走進店裡是很明亮、簡單,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環境。

還有吧檯區可以內用

菜單

喜樂從五行平衡出發, 追求「色、香、味、形、意」的完美整合,調配出液態藥膳。

肝木巽青
(綠色蔬果有生機)

心火離赤
(紅色蔬果粉嫩肌)

脾土艮黃
(黃色蔬果好脾氣)

肺金兌白
(白色蔬果深呼吸)

賢水坎黑
(黑色蔬果強毅力)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或口味的喜好來選擇

有很多看似特別或者我連想不到的搭配,都是喜樂以科學的角度與技術,經由家傳中式獨門技藝,並結合西方分子料理的製作手法,來調配出新型態的液態藥膳,超越了一般的果飲。

五種系列的一號都是可以作為代餐喔

我們選擇脾土艮黃(黃色蔬果好脾氣) 系列的脾木一號內用

 

【洪荒】

其實蔬果汁在冬天喝溫得更好喔! 不僅暖胃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也能提高水過酵素的活性,增加蔬果營養素的吸收。

用南瓜 紅蘿蔔 枸杞 鮮奶 純可可調配而成

喝起來像是我們一般喝到好喝的南瓜濃湯,但是多了更多有層次的風味,有人可能會覺得加了枸杞很怪,但其實喝不出來那個味道耶

南瓜跟紅蘿蔔的甜味完美融合 加入鮮奶喝起來更順口 尾韻又帶了點可可的濃郁 

這樣一大碗喝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對女生來說當代餐好喝又營養。

現在的天氣內用喝溫的剛剛好

還有附上一碟台灣本土的黑豆 可以單吃也可以泡進開水裡 喝黑豆水喔

喜樂的瓶子有分輕巧瓶跟玻璃罐的喜樂瓶

喜樂每瓶的品名名字都好詩情畫意 官網介紹寫到:

『每瓶液態藥膳背後都有一個創作背景、詩詞、剪紙圖畫,暗示它蘊含的文化意義、情感的共鳴,以及與對人體的幫助,同時每瓶的品名即是詩詞的詩名,讓你在享受健康的同時也毫無負擔地喝下結合中華文化醫理、料理、詩篇的精華。』

喜樂的食材也都有嚴選過,在我們看不見的背後嚴選食材,挑選無農藥殘留、檢驗合格的品種,自然熟成後冷藏冰鎮,鎖住精華。

這瓶觴幻是我還沒去時看官網,覺得這個組合太特別,當時就決定來了一定要點來喝看看。

連阿母當時聽到都覺得這也太詭異的組合XD

但喝下去喝完全一點也不衝突阿!

第一口喝下去是香醇的可可味帶點鹽味,因為裡面有添加了玫瑰鹽,甜中帶鹹,在嘴裡呈現平衡的風味。

桑葚的味道喝不帶出來,但是喝得出它的微酸,融合在飲品裡,像是咖啡入口後帶的那種酸感,不會有違和感覺。

生薑會讓整個身體慢慢暖起來,但是喝起來不辣,味道也不會過搶戲,只是微微地當配角,適當地提升滋味。

喝到最下面就是有咖啡的微苦味,整瓶喝起來從上到下呈現了非常多層次,這瓶我個人很喜歡

這瓶店員推薦對女生很好,所以就選了。

裡面除了紫山藥、甜菜跟、桑葚、香檸外,海加了枸杞、當歸,但是完全喝不出來中藥味啦!

喝起來就是像平常喝到的蔬果汁,帶點纖維感,香檸的味道很明顯,也沒有阿母最怕的甜菜根的土味

好喝又養顏美容 很適合女生

前面喝到的三款我覺得都不挑人,但是這款我個人覺得就真的要看個人的口味了喔

怕苦瓜味的人還是不要挑戰啦XD 我跟阿母都敢吃苦瓜,所以這瓶倒是深得阿母喜愛

珍珠苦瓜特殊的苦味跟鳳梨、山楂的酸,生薑的暖、蜂蜜的甜融合

苦中帶點甜帶點酸,喝起來還會回甘喔!

市面上的苦瓜常常因為要蓋住苦味加入了很多糖,反而喝起來的甜味我很不喜歡。

喜樂的產品都只加入少許的蜂蜜做提味,主要還是以蔬果本身的甜味為主

 

【後記】:

這次來喜樂液態藥膳喝完後,有顛覆我對它的想像。

真的不要看到藥膳兩個字就聯想到中藥味,喝起來就是好喝又多了很豐富層次感的蔬果汁,喝起來一般人都能接受喔!

每瓶飲品都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跟堅持,很適合外食族用喝的來補充營養,方便又美味。

店員也都很專業,有任何問題或者需求,他們都能很即時也侃侃而談介紹跟解惑。

推薦給大家~

==========================

喜樂液態藥膳 


地   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6號
電   話:     04-2208-6766
營業時間:  10:00~21:00 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喜樂液態藥膳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