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這盒Nekoeko的貓德蓮蛋糕 喜歡貓咪的朋友們一定會超開心阿

 貓德蓮是由日本電影電視的知名製作人所創立,

因為喜歡台灣在地文化及台灣人的溫暖,身為日本人的他,想將台灣的這種幸福感傳遞出去,

在日本有不定期合作的通路商帶來更多的日本人潮,一同傳遞台灣文創魅力。

品牌故事
貓德蓮蛋糕來自於一個日本的電影投資者(日本人)對台灣感動
每個月都拜訪台灣,常常在不經意的角落,發現驚喜。
日本311東北大地震,台灣的捐款超過200億日幣,但在台灣的人們,當你問起他們這件事,他們總是很謙虛的說:這是大家都會做的事。
我們是幾個喜歡貓,愛吃芒果冰,也喜愛台灣的夥伴。我們邀請在台灣開麵包店的日本老闆研發貓德蓮(NEKO-leine)蛋糕。
我們看貓德蓮蛋糕,他就好像一個媒體,在介紹或傳遞台灣美的文化給大家,也好像在說台灣的故事一般;加入台灣芒果,加入台灣貓文化及台灣特有的人情味,讓每個人來台灣的人都能吃得到一份幸福與一份快樂,能把台灣的味道分享下去。也會記得每次有空時,再回來這個美麗之島-台灣,走走,看看。

(轉至官網簡介)

盒子的正面跟背面都有很可愛的貓咪插畫 背面的還可以著色喔! 

可以看到手繪設計,還融入台灣人文特色,並帶出台灣的特色,
帶出國送禮是很好的選擇

貓德蓮剛聽到就覺得應該跟馬德蓮拖不了關係

貓德蓮就是含有芒果的馬德蓮啦

成分 保存期限 產地...等等都有清楚地標示

一盒裡面有六個貓德蓮

一打開我就驚呼"也太勾錐了吧!"

馬上傳給自稱貓奴的姊妹看她也驚呼叫我留一個給她XD

每一個貓德蓮都是獨立包裝 六個上面的貓咪造型也都不同喔

個人好喜歡這隻在喝咖啡的黑貓

每一隻都各有特色

還沒打開來吃心情就已經很開心了

貓德蓮蛋糕沒有加防腐劑

選用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 用天然整顆現打的芒果原汁及芒果乾,由日本師傅堅持日本精神,在台灣製作。

一打開就能聞到芒果香

奶油也選用非人工合成的天然奶油 嚴選麵粉,CAS認證嚴選雞蛋,加入芒果汁添增香味,減少香料添加,不含防腐劑。職人工藝手作,每一口都是心意。

手工製作之關係,蛋糕表面烤色當然不會每個都一樣喔

金黃色色澤看起來好誘人 貝殼外型的法式經典常溫小點

貓德蓮使用日本麵粉,日本麵粉的粉顆粒較細,吸水較均勻。會讓小麥的風味更好的呈現出來,蛋糕體老化速度緩慢,而且沒有另外的添加物

好吃無負擔

咬下去吃的到芒果果乾 完全真材實料

愛文芒果一直是我的最愛,玉井的愛文芒果果肉細嫩,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果香!

蛋糕體吃起來的濕潤度剛好,口感蓬鬆細緻

奶油的香氣跟芒果的果香交織的清新滋味好適合午後配杯紅茶

這樣的大小吃一個剛剛好,不會有負擔,還會回味XD

聽說還有新口味即將推出 是香蕉巧克力及鳳梨檸檬 好期待

這盒貓德蓮從包裝、外型到口味都很不錯,送禮自己吃兩相宜~

手繪設計融入台灣特色跟元素,在松山跟桃園機場都買得到~

手提袋之設計台灣地圖正反不一樣,很適合出國送禮或者當年節伴手禮

最近還有在辦抽獎活動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試試手氣 有機會可以抽到貓德蓮禮盒喔!!!

活動點我

==================

官網:http://www.nekonek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nekoleine/https://www.facebook.com/nekolein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