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去牙齒美白這個念頭已經存在非常久

每次看到自己長年喝咖啡、茶而被色素色素滲透到我們牙齒的琺瑯質內,造成牙齒愈來愈黃

看到冷光美白可以花短短的時間 大幅提升齒色 而且溫和不傷害琺瑯質整個很吸引我

預約好時間 就到東興路上的維格診所報到 斜對面就有停車場 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去到醫美診所 都覺得裡面的服務人員各個都好漂亮好親切 

環境非常的舒適,在等待的過程坐在沙發舒服地都快要睡著XD

在等的過程中,看到海報上有很明瞭的回答了幾個我疑惑的問題

看到效果圖整個很期待

首先醫美員請我去漱口 然後會先拍術前照

醫美員很親切的跟我解說 冷光美白的美白藥劑其實很溫和不會刺激 主要就是將美白膠均勻塗在牙齒表面 再用LED抹白燈照射活化美白膠

讓美白藥劑深入牙齒作用,聽起來就是很簡單又安全的美白方式

那其實我們就是躺到床上 先用棉花棒沾水把牙齒塗過一遍

接著再把美白藥劑跟啟動劑均勻塗在牙齒上

原理就是利用高濃度的氧化劑去產生自由基,將牙齒上的色素進行氧化反應,藉由冷光讓過氧化氫釋放出過氧離子,經由牙本質小管滲入牙齒深層的牙本層

打斷色素的結構來達到美白效果(以上參考網路資料)

塗好後接著就是LED美白燈登場

照射過程20分鐘 上面會有顯示剩餘時間

療程過後當然就是要來比較美白前跟美白後牙齒的差異了啦

我做了三堂療程 做完一堂療程後 色階從S30S28

如果想要明顯一點 其實是可以連續做兩堂課程喔 就重複一樣的流程

總計40分鐘

做完兩堂課程效果更顯著 從S28S24

覺得牙齒變白 看起來沒那麼黃整個超感動

那我去做牙齒美白之前,家人其實很擔心會不會太刺激或者牙齒會敏感

我在進行課程時,完全無感 我還直接睡著XD

然後做完以後一個小時後,就開心地去吃晚餐,完全沒受到任何影響阿

當然還是要看個人牙齒狀況 不過聽醫美員說 目前做過的客人鰻少有敏感症狀的

 

另外關於美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應該也是大家關注的問題之一

冷光美白效果約可持續3個月至半年,當然因為我們平常飲食習慣跟生活習慣還是會持續影響到牙齒,所以美白就是種長期抗戰 

可以依據個人牙齒狀況,再去進行療程喔

 

以上為個人冷光美白初體驗~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

 

==========================

維格診所 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5號

預約專線/04-2326-7161

Line諮詢/@fyl8170q

FB:https://www.facebook.com/vigords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