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凌晨兩點經過新銳咖啡國泰店時還很訝異怎麼這個時間還有咖啡廳在營業

一直想著找時間去看看 結果等到它都開分店了XD

這次來的是新銳咖啡 五權美術店 離美術館很近

原本從外面看覺得店不大 一樓就吧檯 窗邊 跟兩桌 

結果有二樓 上去後才知道座位數超多!

空間很寬敞舒適

還有包廂可以選擇喔  可以當聚會或開會地點
低消1200/2hr,續時300/hr不可抵消費

外面區域我們那天去很涼爽 坐戶外也不會感到悶熱

覺得戶外陽台這邊很有氣氛

菜單(轉至店家臉書)

undefined

undefined

黃金奇異果泡泡汽泡飲

 

顏色超美 旁邊會附上果露跟水 可以依據個人口味調整甜度

不過我直接喝覺得很剛好 喝起來微甜帶酸的氣跑飲很清爽

後來我們就把果露跟白開水加一起 又是另一杯飲品的感覺XD

 

野莓女爵冰沙

原本看到上面的奶霜男生都會覺得卻步

但是這杯冰沙喝起來一點也不奶不膩 是很清新的莓果冰沙

結果後來大部分都被男生喝掉

等到甜點跟鬆餅上來整個就擺滿桌子好豐富

深夜甜點癮犯了就有地方可以去了好棒

 

巧克力塔

是我喜歡的苦甜帶成熟適合大人味道的巧克力塔

滑順濃郁香醇 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多重變化 苦中帶甜 配上酥脆的塔皮  超好吃超推 

 

檸檬塔

好久沒吃到那麼酸的檸檬塔了......我超愛!!!

但是這個酸度男生已經無法接受 吃下去會臉縮成一團這樣XD

超喜歡這種檸檬清香 酸V酸V 檸檬醬的稠度入口融在舌尖感受到那個酸度 輕盈美味

 

抹茶香柚塔

他們的抹茶塔是我喜歡有帶苦的微妙滋味

濃郁的茶香又帶點柚子的微酸果香 一點也不衝突 反而完美地融合成一股溫醇柔和的美味

抹茶控的朋友可以點

 

鮪魚起司鬆餅

這道是男生非常喜歡 一上來馬上被秒殺的鬆餅

鮪魚吃起來不乾不卡喉 也不會過油膩 搭配上融化的起司片 香氣四溢

整個有再吃鬆餅堡的感覺 超滿足

鬆餅厚實 但吃起來是鬆軟又不過於蓬鬆的口感 柔軟好入口 有像麵包的感覺

 

藍莓奶酪 

藍莓奶酪表現中規中矩 奶酪不會過奶 不過我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啦XD
藍莓醬吃起來甜度微甜 入口即化很適合當最後一道甜點吃

 

【後記】:

這次來新銳咖啡五權美術店 覺得他們的營業時間實在太酷了!!!

營業到凌晨三點 再晚都能來 不然我常常吃完宵夜後很想喝咖啡吃甜點都沒地方去

而且他們的甜點有讓我驚豔 塔類吃到的都好好吃 每道都在水準之上

外送外帶飲料還有全面7折優惠(酒類除外) ,滿400還可以外送

給大家參考~

 

=======================

新銳咖啡Sensory Cafe

台中國泰店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國泰街36號
電話 : 04-2233-8900
營業時間 : 13:00 - 3:00

台中五權美術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171號
電話 : 04-2376-0438
營業時間 : 11:30 - 3:00

台中五權民族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58號
電話 : 04-2202-4526
營業時間 : 11:30 - 3: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