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吃四個蛋餅的滿足度跟飽度不誇張的爆表XD

這家是看到朋友的IG 雖然只拍了紙袋 但是立刻搜尋了一下 當下馬上決定隔天要吃

先傳line訂了三份蛋餅 後來看到臉書有蘆筍鮪魚口味 又加訂了一份

營業時間為六點半~11:30 我當天六點半就到 在育才街上

蛋餅的口味有別於一般早餐店口味 也有提供沙拉

看著煎台上的蛋餅 一份不小喔!

很貼心的袋子上都有口味貼紙 我看現場來的學生 是直接拿紙帶點餐

裝得好好的蛋餅跟我預定的時間一樣 準時拿到 

回家裝盤後......好吧 我點四份有點多 難怪老闆會懷疑我是一個人吃嗎

口味貼紙標示非常清楚 都不會搞錯 

這次吃的四種口味 我還是習慣蛋餅要切過 回來自己切了

這個口味我喜歡! 吃起來就像薯餅蛋餅 但是酥的感覺更明顯 因為薯條很多

番茄醬在蛋餅捲起來前就淋上去 加了番茄醬更加分

另外他們的蛋餅皮很特別 吃起來是比較像墨西哥捲餅那種 比較薄帶酥帶脆 很有口感

其實如果我自己沒有切 整個這樣吃應該就像是捲餅啦 因為它的蛋是跟餡料在一起

不是打了蛋後跟餅皮一起煎

雞塊的鹹度很夠 加了起司整體吃起來味道蠻重的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它

雞塊厚實 所以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男生應該會喜歡

喜歡這個口味 是吃起來還帶杏鮑菇Q軟帶彈的口感

培根的鹹味跟杏鮑菇一起吃 味道就剛剛好 不過會很想加醬油或辣椒醬就是了XD

一般的鮪魚蛋餅哪有加蘆筍啦! 所以一看到就加點了

蘆筍的清脆跟鮪魚一起吃 覺得是四種裡面最清爽的口味

喜歡吃蘆筍的人可以點~

奶茶的味道很特別 是我沒喝過的味道 不過比較不是我的菜啦

大家可以試看看有沒有合自己口味

 

【後記】:

身為蛋餅控,在台中很少吃到這樣的蛋餅

口味也很特別

而且可以先用line訂餐 覺得很方便

給大家參考~

 

================

OT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5號之1

電話:0981-652-583
LINE:otot1224

營業時間:6:30~1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pg/OT蛋餅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