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在瘋球賽的球迷就知道 蒐集周邊根本就是必做的事XD

球衣啦、帽子啦、T-shirt必備,這次收到的是NBA官方授權的襪子!

雷福GLORY創辦人KEN由於熱愛針織產業及籃球運動休閒
2013年起與NBA簽定全系列襪品及周邊配件的中國區經銷、製造授權合約
現在更擴大服務台灣、香港、澳門、南美洲的球迷

在台灣也買的到,而且是台灣製造

這次選了兩雙經典刺繡襪不同色

【尺寸】25-27

男女生都可以穿喔 所以我跟男伴一人一雙

當然襪子上一定要的就是NBA的LOGO還有NBA字樣

襪子是天然純棉織造的,襪口很有彈性

官網建議採取低溫清洗,色彩保存跟彈性會比較好喔

我自己是會用手洗啦~或者放洗衣袋也可以延長襪子的壽命

記得自然晾乾就好 不要漂白 熨斗燙或烘乾機烘喔

 

 

NBA基本刺繡短襪(黑) 

 

最基本款的黑色,很適合喜歡低調、簡單的人。

undefined

覺得官網上每雙襪子下的標語都好勵志

從小到大我們都穿過各式各樣的襪子 也會自己的喜好款式或材質

這雙的材質就是我個人很喜歡,不容易鬆,有點厚度,彈性很好

其實我平常穿23.5 但是因為這雙襪子的包覆性很好 所以我穿起來不會ㄌㄤㄌㄤ 也不會覺得很大 反而覺得蠻舒適

而且穿出去運動 襪子也沒有讓人感到不適 腳趾頭的靈活度完全沒受到影響喔

 

NBA色塊基本刺繡短襪(橘/白)

當時一看到這個橘白配色就想到我有一件尼克隊的T-shirt也是橘色系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飽和度高的橘色

undefined

官網上的顏色我覺得比較飽和 我自己拍起來更亮一點

室內拍起來

室外

是一個很亮眼 很活潑的顏色 很適合夏天

不過我的衣服顏色大多比較五彩繽紛 最後我是穿黑色 

男伴的運動服大多都是黑色系 所以他就拿橘色那雙去點綴當個亮點

上課的時候學生應該都會盯著他的襪子吧

除了我這次選的經典刺繡比較簡單的款式外

官網上還有好多花俏、特別的款式,

所以不論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可以去買一雙試看看~

給大家參考~

 

=====================

NBA購傳奇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ryknit/
購買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store1443076153/S018C0A.htm 現在有"八折加購再八折的優惠" 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襪 nba購傳奇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