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開那麼久 我竟然沒吃過 連男伴都有嚇到

這次就來停車很方便的大墩店吃

聚北海道昆布鍋 大墩店就在大墩家樂福裡

停車非常方便 

店裡非常寬敞 桌數超多 不管情侶 朋友 家人 團體聚餐都很適合

菜單可以參考官網點我

我們這次吃了的是兩套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 398元 + 10%服務費

湯頭是嚴選北海道昆布製成 我們選了麻辣跟牛肉

湯頭 (任選一)
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辛味噌昆布湯
昆布和風牛肉湯
 
一開始店員會先盛一點給我們喝看看味道 再看看需不需要調整
 
麻辣湯頭我們很喜歡 很順口不會不舒服的辣度 也不死鹹~
 
牛肉湯頭喝起來很清爽 沒有負擔的甘醇味
 
 
【主餐】

雪花牛肉主餐(美)

看這漂亮的油花分布跟鮮紅色色澤
肉質柔軟 吃起來鮮甜有嚼勁 簡單涮至變色就好好吃
油脂豐潤吃起來不膩
 
季節海鮮拼盤
 
有透抽 蛤蠣  魚片 天使紅蝦
海鮮吃起來都有新鮮! 很推薦主食來分海鮮拼盤喔~
 
 
【蔬食】
 
緻時蔬拼盤都是我喜歡的蔬菜  吃火鍋也要營養均衡
蔬菜類我們都放到牛肉湯裡煮 煮到最後蔬菜的甜味讓湯頭喝起來超鮮甜
 

我們選了 海鮮漿跟魚麵 
 
原本男伴怕我會過敏不太想點海鮮漿 不過經過我過敏人吃了以後沒過敏證明新鮮度很夠喔!
 
海鮮漿裡面還吃的到蝦子跟花枝彈牙的口感 海味十足我好喜歡 好想再另外單點
魚麵好特別 有兩種顏色
煮起來真的像是麵條 但是一咬下去就還是魚漿 丸類的口感跟味道 也好吃~
 
 
波士頓龍蝦
另外單點的波士頓龍蝦
生長在純淨海水吸收了天然鹽分
把大蝦跟波士頓龍蝦放到鍋子裡整個超滿XDDDD
變蝦蝦鍋了
肉質鮮美Q彈 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副食我們選了日式粉絲跟昆布烏龍麵

梅子醋
梅子醋沁涼清爽 非常解膩 我喝了好幾杯
 
甜點超強阿!
 
金字塔紅豆冰堡
完全是療癒系甜點
單吃沒有什麼甜度 淋上煉乳吃 冰冰涼涼好適合夏天
 
紅豆豆腐湯

紅豆湯甜度剛好 配上軟嫩的豆腐跟紅豆 吃起來很像紅豆豆花

 

黑豆奶茶 蕎麥烏龍茶()

黑豆奶茶對我來說甜度有點高

蕎麥烏龍茶很適合搭配甜點

 

【後記】:

第一次來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 

覺得湯頭很棒 食材也很新鮮

整體吃起來很舒服 也不會過飽過撐 分量蠻剛好的

如果怕吃不飽 他們的套餐現在也有加量版的喔!

服務就不用說了 店員很貼心也很細心 但不會太over到我會尷尬的那種程度

用餐又好停車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聚北海道昆布鍋-大墩店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2樓
電         話: 04-2329-00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