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散步甜點 料多實在口味選擇也多的鯛魚燒

樂日鯛魚燒在一中街商圈 育才街上 就在我前陣子有分享的OT蛋餅對面 

鯛魚燒口味有六種 還有隱藏版跟每日限定 今天就吃到了八種口味

我下午去的時候一直有客人 所以老闆娘手也都沒有停的

每個鯛魚燒我看都沒手軟的放餡料

疑? 這個我沒在menu看到 老闆娘說是隱藏版 當然立刻加點

香蕉巧克力的香蕉整個放了半根!!! 

看到剛出爐金黃色的鯛魚燒好誘人

袋子上有清楚的勾選口味 不用擔心分辨不出來喔

當然剛出爐吃外皮最好吃最酥

唯一的鹹口味因為有起司 所以我這個牽絲起司控就在現場吃

附上闆娘認真製作鯛魚燒還有牽絲起司玉米燒影片

你們看看!!!   這個口味我覺得必點 

內餡吃起來像是玉米濃湯 但是不會太奶或太勾芡那種口感

應該是老少咸宜 大眾接受度很高的一款

剩下的就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一字排開覺得好療癒

樂日鯛魚燒的麵糊都沒有加水 所以吃起來麵香蛋香十足 不會過乾

當然拍內餡就有點開腸剖肚的感覺 可以看到每個裡面餡料都滿滿的

七種甜口味一次滿足

 

檸檬卡士達

老闆娘說是他們招牌 去之前我看粉絲頁跟IG大家都推的口味

這個口味真的好好吃 吃起來就是檸檬塔的內餡阿!!!

在現場老闆娘有挖一小口內餡給我試吃 試吃完我檸檬卡士達就點了兩個 自己要獨享一個XD

酸酸甜甜 第一次吃到鯛魚燒有這種口味 很喜歡

 

咖啡OREO

在分半的過程 咖啡餡就被我擠出來沾到手 馬上放入嘴裡吃 咖啡餡香醇不會過甜

跟OREO一起吃多了口感跟甜度 整體融合後的味道很不錯 很適合配咖啡喝

 

蜂蜜蘋果派

如果喜歡比較有口感的人可以選這個口味 吃起來蜂蜜的香甜跟爽脆的蘋果很match

雖然有加肉桂 但只有加一點點 提升整體香氣 家裡怕肉桂的人也敢吃耶

 

相思紅豆泥

每家鯛魚燒都會有的口味 眾多口味裡 阿母還是最愛傳統這味

他們的紅豆內餡綿密還吃的到紅豆顆粒 甜度也不會高喔

 

就醬吃藍莓

一咬下去會爆漿要小心 滿滿的藍莓果醬

 

香蕉巧克力

香蕉跟巧克力絕對是好朋友好搭檔 建議食量小的朋友就跟朋友或家人分食吧

裡面有半根香蕉 吃完一個就有飽足感了啦XD 

 

雲朵巧克力

巧克力跟棉花糖遇熱融化交融再一起 吃起來會帶黏度跟微稠

螞蟻人會愛的口味 甜度是所有口味最高的一款

 

【後記】:

散步甜點帶著吃很方便 

可以買個一鹹一甜搭配

口味選擇蠻多的 給大家參考~

============================

樂日鯛魚燒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8-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週五)
                 12:00~21:00(週六~週日)

暑假      平日15:30~20:00
                  假日 13: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oving.taiyaki

電話:0966-625707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