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吃了多年的泡芙專賣店,價格平實,泡芙口味超多而且都好吃

幸福烘焙在大業路上 新光三越B2也有櫃 我之前有去或經過就會買一下

店內空間很寬敞 所以就算客人多也不會擁擠

如果想要在這吃泡芙 戶外也有座位區

在台中已經開了15年的甜點老店

每天現烤現做的泡芙 從以前吃到現在 店家一直有出新口味跟不同種類的泡芙

每次都要選好久XD

要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喔! 有多種禮盒可以選擇

MINI版泡芙

夏天推薦的冰淇淋泡芙

他們的盒子顏色很繽紛 看起來很有活力

泡芙裝得好好的 不用擔心會跟旁邊的黏到混到味道

幸福烘焙的泡芙 原物料大多來自法國 食材也都選用天然食材 不添加化學物料

法國人愛吃的長型閃電泡芙

每款看起來都好誘人

 

巧克力香蕉泡芙

巧克力根香蕉是好朋友就不用說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巧克力口味的泡芙

巧克力好香濃 甜而不膩

 

仙子水果泡芙

上面有多種水果 奇異果 水蜜桃 草莓 鳳梨....等

很適合夏天 吃起來很清爽 水果的香甜多汁跟卡士達還有泡芙一起吃 口感層次豐富

 

焦糖起司泡芙

大推 我心目中不敗的第一名

焦糖的濃甜滋味跟帶鹹味的起司 鹹甜交織 所以不會覺得膩口

跟酥鬆的泡芙 入口即化的卡士達醬 還有核桃一起入口 超滿足

 

巧克力覆盆子泡芙

這款我也很推薦

泡芙上面的巧克力超濃!  跟內餡的巧克力醬形成兩種不同口感跟風味的融合 搭配微酸的覆盆子很match

上面的果乾跟覆盆子醬的酸甜味 中和了巧克力的甜濃感 

 

抹茶泡芙

不得不稱讚幸福烘焙的泡芙每個都是真材實料 裡面吃的到滿滿的餡料

內餡的抹茶醬吃起來濃稠度適中 是我愛的獨特的微苦茶香 抹茶控不要錯過! 

 

焦糖杏仁泡芙

這款我吃了好多年 在以前甜點店還沒那麼多 甜點還沒那麼選擇跟變化時

這個口味的出現當時我瘋了好一陣子 吃了好多

很喜歡他們的醬濃郁香甜 卻不會膩口 搭配上杏仁片脆 泡芙皮酥 一口咬下三種層次

當內餡入口後 焦糖香氣會竄出 

 

脆皮奶油泡芙

脆皮泡芙是他們的經典系列 也是我吃掉最多的系列XD

畢竟它的價格很親民阿 奶油是長輩最愛的基本款

滑順的內餡 每一口都吃的到 不會有吃到空心彈或者某部分只吃到泡芙皮

 

脆皮朱古力泡芙

雖然他們的泡芙口味很多 但我們家男生每次選就是會選經典的這款朱古力泡芙

吃起來是有質感 不會有奇怪味道的巧克力內餡

香醇可口~
 

【後記】:

吃了這麼多年早就是忠實老客人,店家也很用心

一直有再推陳出新 選擇眾多

不論平常自己吃 或者送人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價格在現在甜點動輒上百元的價位來說也算平實

給大家參考~

==================

幸福烘焙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04)2310-3996

          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B2F (04)2251-7831

官網:http://www.frenchkisssho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kisspuf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