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炎炎夏日穿著越來越清涼 當然免不了大家又會開始注重體態

最近去康是美看到的喜樂纖膠囊 之前在醫生好辣有看到介紹

後來看到廣告出來是大S代言耶 之前好像沒看過大代言這類型產品 因為印象中她一直都超苗條阿

undefined

大S徐熙媛:「要得到一個美麗的曲線,最重要的已經不是變成紙片人,這個已經非常OUT,最重要的其實是你的體脂肪,靠著喜樂纖促進代謝力,不易體脂肪,才能維持好的曲線!」

(上圖轉至網路)

看到上面那段話我非常的贊同,以前年輕的時候盲目地只追求體重,想吃的東西都要忍住,有時候一放縱就會有罪惡感

後來這幾年接觸健身後,我已經轉化心態,專注在控制體脂肪,注重體態,而非體重

當然因為我食量大,愛吃又不忌口,所以花在運動的時間就要更多。

不過因為工作有時候很累,回家吃完飯就會懶得再出門運動

所以這次收到邀約,就來體驗看看喜樂纖的效果

要先跟大家說,喜樂纖是屬於健康食品,並不是藥物喔!

一盒裡面有30粒膠囊

當然大家最好奇的是效果究竟如何,經動物實驗4-8週見效

undefined

當然要吃健康食品,各項認證還是要去看一下,不要亂吃喔!

喜樂纖的官網上有清楚的放上食品GMP認證、SGS合格檢驗書、產品投保保險書還有衛福部健康食品許可證

我這次是體驗了三盒,吃了三個禮拜

究竟效果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食用方式

一天要吃四粒,每天看你是要一次吃,或者分三餐吃都可以,而且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看粉絲頁小編是建議飯前15分鐘吃

我自己是飯前、飯後不一定,反正有想到就吃,不限時間,一天有吃四粒就對了

4顆喜樂纖兒茶素含量有420mg 一般市售的綠茶飲料100ml只含兒茶素45mg

綠茶可以幫助促進代謝,讓脂肪不易堆積。 

喜樂纖還有日本專利山茶花種籽萃取,主要在抑制轉化,另外還有山苦瓜萃取可以促進防止堆積。

那因為要很真實呈現效果,所以其實我飲食跟平常都一樣,吃的量也都沒減,就是還是不忌口啦,甜點消夜還是照吃(看IG可證明XD)

運動量也沒有增加,就跟平常一樣,一個禮拜上兩天健身房去上課。

undefined

 

 

 

來看看,體脂肪到底會如何影響體態呢

 

.

.

.

.

.

.

.

.

.

.

.

登登

 

尤其腹部會非常明顯!!!!

我的川字回來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注意體脂肪,真的對體態有很顯著的影響阿

以上為吃貨很認真地體驗心得~

 

=======================

官網:http://www.dv-go.com/S-secre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eesseVivanteSsecr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樂纖 減體脂肪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