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裝了 RO逆滲透淨水器!!! 

不然我家一直用的是brita濾水壺,濾完還是要煮沸後才能飲用

夏天喝水量大,每天燒一壺水覺得好熱又好麻煩

朋友家之前都到外面加水站買水搬回家,後來裝了RO淨水器他很推薦

新家就決定裝

RO逆滲透法是世界公認最有效的水處理方法主要的原理是因為雜質、有害物質無法穿透薄膜

可以有效過濾水中99.999%有害物質,確保我們喝到的水乾淨又安全

市面上品牌跟種類多,網路查資料看到眼花撩亂

有時候很有趣,沒有要看時我每天上班會經過普德淨水都沒注意過

當有了想換的念頭才發現它,十甲黃昏市場那也有~

直接去店裡詢問諮詢比自己找的霧煞煞好

上網查了一下普德是臺灣在地飲水機設備製造商,成立40多年以來,很多政府機關、公司行號都是他們的客戶

甚至外銷到世界各國,新加坡機場的飲水設備就是普德的喔!

普德擁有 ISO-9001認證,在產品上獲得許多國際證書,如CE,TUV,節能標章,環保標章,MIT微笑標章,商檢等及國家標準CNS3910,CNS3765,CNS13783-1,IEC60335-2-15…等認證。看了後更安心

經過門市小姐的介紹跟針對我的需求 最後選擇的是五道式過濾系統的淨水器

 

五道過濾是針對家庭需要所設計的五道關卡分層過濾,

才能有效除去水中雜質、農藥、重金屬、氯氣、氡氣、壬基酚、有機溶劑等環境毒素確保水質純淨 

來門市的好處還有可以看到展示完成品

水龍頭也有多款選擇,就看自己的需求

採DIY結構設計,以後自己更換濾心不用工具

是不是很簡單!

 

【第一道】RO-1101 拋棄式濾心PP纖維濾芯

★PP濾材精密過濾,可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鐵鏽、雜質等固體沉 澱物 
使用期限:3個月(視水質及使用狀況而定) 

 

【第二道】RO-1201 活性碳棒濾芯

★塊狀活性炭可除去水中之二氯乙烯、漂白劑、農藥、氯、臭味、異色、其他有害之化學毒物,以及致癌物三鹵甲烷
使用期限:約6個月

 

【第三道】RO-1301 拋棄式濾心PP纖維濾芯

★PP濾材精密過濾,可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鐵鏽,雜質等固體沉澱物

使用期限:約9個月

 

【第四道】RO 逆滲透濾芯

★1日造水量50加侖
★為超微小的孔徑,以逆滲透原理,將水中所含不純物質如熱原、濾過性病毒、細菌、毒素、化合物重金屬有毒物質、金屬、鹽類、游離子等物質,逆滲透膜使雜質與純水隔離,並製造出純淨飲用水
使用期限:約12個月

第五道跟第二道一樣喔~

 

每道濾芯使用期限不同,像我這個天兵就很擔心我根本就不會記得哪時該換阿

 

來來來~濾心上有數字 所以就先轉到換的月份

再根據每道濾芯的使用期限去更換 換完再轉月份就可以清楚知道囉!

(像我都是七月剛裝,第一道使用期限3個月,等到10月換新後我再轉到10)

這個設計揪甘心

 

 

專人到府安裝 因為大樓有規定假日不能施有噪音的工程,原本怕無法約假日

詢問過這只有小小的鑽ㄧ下,不會影響到鄰居喔 

安裝人員動作很迅速 也把管線都牽好理好

大概一個小時就完工囉

來看看究竟占不占空間呢?

登登! 只用了櫃子一半的空間

尺寸給大家參考

RO機本體尺寸:寬24x深22x高45.5cm

儲水桶尺寸:直徑28x高40cm

鵝頸尺寸:寬8 x 深3.6 x 高 27.5cm (迴轉半徑13cm)

安裝人員馬上測試淨水器過濾後的水跟一般水

變色的就是含氯喔!  

剛裝好後要先放水  等到乾淨透明就能飲用囉

現代隨著環境變化、汙染源變多,所以無法安心飲用生活中任何的水

但水是我們每天必需品,所以喝健康的水是把關健康的第一步

我以前不太喝水的,覺得水都有種怪味道

RO逆滲透淨水器出來的水喝起來甘甜甘甜,當時我在門市就一次喝了兩杯

最棒的是泡東西有乾淨的水就不會被水味影響

我泡膠原蛋白真的覺得跟以前有差

以前前一天要先煮好水等冷卻 ,隔天出門才能有水帶

現在直接早上起來裝就好

 

如果有喝咖啡的人就知道 咖啡好喝的關鍵除了咖啡豆、烘焙和沖煮技術外,咖啡裡大部分的成分是

所以不可忽略水質的重要性

裝之後才發現好水真的會讓好多飲食更提升更好耶 

以上是用了有感 推薦給大家的心得文~

=============

普德淨水

官網:http://www.buderwater.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UDERWATER.Dispenser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