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影像相片書收到時打開實在太滿意了!!! 相簿的品質,印刷的清晰度跟色彩,真的好棒

尤其自己編輯完,收到成品好有成就感

當然有人聽到客製化會覺得很難 我原本也擔心我這個美術白癡跟懶人可以上手嗎?

試過後覺得愛書人實在太貼心 提供桌面型離線編輯器

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

先選好你要的類別

我這本是紀錄影像書_皮の印_膠裝+平釘_30.3X21公分_ 32頁起_小清新_橫式

排版編輯器很好上手,還有內建素材跟版型可以套用


邊製作會邊笑耶

加文字加圖都非常簡單

完成後要送出前系統會提醒有問題的地方,你可以去進行修正

不過我只有勾選有嚴重錯誤的部分去修改 其他小問題我沒有動


按購物車後會連結到網路商務平台做訂單確認動作後,就在家等待商品寄送

大概一個禮拜就送來囉

寄送包裝包得很好

盒子裡的書又包了一層 層層保護

愛書人的產品完全一條龍作業體系,不找代工自家輸出,品管把關自己顧得到

打開後真的大家都會覺得好驚喜,尤其看到自己有出現的相片,充滿大家共同的回憶

象牙白的相本皮革超美  皮料一體成型 不用怕有摺痕

封面款式選擇的是愛書人的公版logo烙印封面 燙銀色

如果想要自己設計logo也可以喔!,不過會酌收版費

六色印刷更細膩,當時有些圖片系統顯示低解析度,但印出來我覺得每張都很清楚,顏色很漂亮

紙張選用的是進口銀幻相紙 這種相紙可以讓顏色更加飽和

現在照片我們大多都存在電腦或手機裡,照片印出來大張看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書本完全攤平,無縫一體成形。

印黑白也很有味道 紙質跟印刷真心大推阿!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有很多版型選擇 可以自由去選擇並編輯自己想要的感覺

之前拍的情侶婚紗我只有留電子檔,這次也加進相片書中

效果超好啊!!! 這樣的書本尺寸帶出門也不負擔,像相簿就太大太重,通常都收在櫃子裡

這本我收到後帶出門給朋友看,很方便攜帶~

有些照片你可能不會到FB或IG 是 一些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時刻,就可以放進書中

文字加進去讓圖片有不一樣的氛圍在

這張在夏威夷拍的,我當時超喜歡收藏在手機好久,這次把它弄成像明信片的感覺

六色印刷是大功臣! 我自己在手機看色彩還沒那麼分明細緻

最後一頁也是我在麗寶拍的 覺得很適合當成結尾,再加文字,家人都很稱讚

【後記】:

這次的相片書製作時我都沒讓家人知道,所以一寄來拿給他們看時大家都覺得很驚喜

多年累積下來的幸福片段,影像紀錄裝進書裡,讓歡樂溫暖延續常存。

編輯方便,不用網路,離線也能輕鬆編輯

質感跟品質我們都給予很高的滿意度

推薦給大家~

=====================================

BukkuMan_愛書人
官網:http://www.bukkuman.com /

客服信箱:bukkuman.mit@gmail.com
ON WORK AM 10:00  / OFF WORK PM 18:00 週一至週五 (六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kkuMan/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