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可以在自己家享受美甲服務超!級!棒

我真的就是癱倒在我家沙發上看電視讓美甲師幫我弄指甲

先送上影音版本

巧伊詩Joyce home spa根本就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阿!!!

以到府服務美容保養為主 有專業的美容師跟美甲師

到府服務六公里免費

我家在太平有超過所以會加收$150

但不用自己出門真的是太太太方便了

約好的時間美甲師就準時到我家 當然馬上針對現場環境開始準備工具

準備好先讓我填寫顧客資料 還有平時指甲的照顧問題

原本用line 溝通時已經從做活動的款中挑好,後來看到有米奇客製款我當下立馬變心

跟美甲師討論好要使用的顏色

顏色真的百百款

現在有當季設計款特價$1299

想要指甲美美的可以選擇這項

接著就開始進行清潔消毒

修甲型→ 修剪甘皮→修磨甲面

美甲師很認真地上色 我很認真地划手機玩手機拍照XD

美甲師真的太厲害了!

我假片不大,她前幾天提醒我指甲不要太短時我才剛剪…… 

但是美甲師還是很細心很認真地把圖樣畫上去

 

畫好畫滿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我都覺得我的指甲根本沒什麼空間讓她畫阿...但她就是做到了❗

成品我超級滿意!!!

真的好溝追好可愛 剛好跟我的米奇米妮鞋有搭耶

大姆指畫完手套她要寫上Mickey 時我還覺得哪有空間❔ 結著她還是很努力地寫上去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我眼睛快脫窗了

每隻手指都感覺的到美甲師的用心阿~

而且完全不影響我日常生活 之前弄得甲片有時候會讓我勾到 或者要小心細細怕弄到

用這樣我完全平常生活不受任何影響 也不用特別去照顧它

每天看著自己的指甲心情會很好

過了快一個禮拜 還是很完整漂亮

undefined

美甲師也會傳訊息關心指甲狀況跟詢問服務的滿意度

美甲的部分跟外面美甲店都一樣喔 有指甲彩繪 凝膠指甲 基礎保養 

美容的部分堅持依照客人當天的膚質狀況選擇適合的課程 清粉刺、拉提緊緻等等

覺得服務好又專業 推薦給大家!

==========================================

 

【巧伊詩Joyce home spa歐式護膚】到府服務/美容做臉/無痛清粉刺/美甲美容專業團隊
專人預約專線:0989971357
客服LINE帳號:http://line.me/ti/p/%40qie2143i 
官方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joycehomespa/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