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近期吃過很喜歡很推薦的餐廳!!! 連男伴都很稱讚~

料理都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餐點美味,而且選擇蠻多的耶

TF想食廚房在明義街上

五點半晚餐時間我們準時報到 一進門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麵包香

店裡呈現的是很舒適溫馨的風格

如果喜歡看廚師主菜可以坐吧台區

剛出爐的麵包實在太誘人!!! 麵包都自己做也太有誠意

餐具跟茶水自己取用喔

 

菜單(轉至店家fb)

undefined

炸超濃起司玉米糕附番茄沙沙$150

看到菜單上覺得好奇 用玉米碎粒做成的玉米糕是義大利的傳統食物

炸得外皮酥脆 

咬下去裡面香香軟軟 口感味道都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耶! 

覺得很喜歡! 淋上番茄沙沙更提味

 

炙燒豆乳雞溫泉蛋凱薩沙拉$200

大推薦!!! 如果我住附近 我一定常常去買這道來吃

超滿的一盆沙拉 而且你們看看那個雞肉有多多 店家實在太大方了

雞胸肉讓我們吃驚的超嫩 完全不柴 鮮嫩多汁

而且口味很特別 用了豆腐乳跟酒釀 吃起來很像是我們平常吃的醉雞的味道 但是是西洋版口感

炙燒後又帶了點焦香 我們都愛上這個豆乳雞的滋味

再將溫泉蛋劃開讓蛋液跟沙拉醬結合 吃起來溫醇 

番茄乾也是店家自製烘乾的喔!

 

想食套餐+$180有濃湯 自製麵包 甜點 飲料($50 補差價可以換其他飲品)

濃湯是紫地瓜濃湯 非常好喝而且我好像還沒在外面的餐廳喝過耶

自製麵包沒有添加太多東西 就是簡單平凡的原料 
非常單純的美味 超級酥脆

脆到我一咬下去原本在滑手機的男伴還抬起頭看我 想說我們又沒點餅乾XD
 

辣味番茄牛筋燉飯$320

推薦 PO上IG的限時動態很多人詢問的燉飯

味道超美味,燉飯的口感是我喜歡的那種,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鹹香風味十足 帶點辣味更好吃 牛筋軟嫩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卻還吃的到QQ口感

ㄉㄨㄞ邀ㄉㄨㄞ邀

 

爐烤檸檬紙包魚$420

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的紙包魚

鱸魚菲力,搭配檸檬的酸,黑橄欖,酸豆,風乾番茄
用紙包半蒸烤的方式,上桌前再淋上特製檸檬風味橄欖油

鱸魚超嫩阿~~~ 鮮甜的魚肉吃起來好令人滿足

所有食材的滋味都融合在這袋裡 酸甜滋味跟海鮮互相映襯

 

甜點

甜點擺盤也都是等我們主餐吃完才開始做 上菜速度都有在控制

讓我們吃起來一點也不趕 沒有負擔

焦糖布丁真的超好吃阿! 焦糖的酥脆焦香跟綿密香濃的布丁交織成幸福的滋味

喜歡堅果的應該會很愛這個蛋糕 底層完全是用核桃

上面的蛋糕吃起來兼具慕斯蛋糕跟乳酪蛋糕的口感 

 

皇家結婚曲茶

右邊的瓶子還可以帶走喔!

很特別帶著焦糖香味的有機阿薩姆紅茶 喝起來還帶乳香

就是很甜的感覺 但實際是無糖的茶

如果要飯後解膩可能不適合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冬天飯後喝熱熱的~

 

【後記】:

這家真的是吃完會想再來,也會推薦給朋友的餐廳耶!!!

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跟堅持

用餐的過程都非常愉快放鬆

餐點料理又美味

推薦給大家~

 

================

TF想食廚房 Think ab food
電話:04-23262132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81號
營業時間: 11:00 至~02:30 05:30 ~22:00(每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thinkabfood81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