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過年前去霧眉跟隱形眼線了

其實我原本對這些完全沒概念

之前聽表姊推薦隱形眼線覺得不錯 不過久了就忘了

至於霧眉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因為我的眉毛是很黑 毛流量又多的那種

如果只能帶一樣化妝品 我絕對選擇染眉膏

光化妝包裡就有五條染眉膏XDDDD

而且因為染髮 所以黑眉真的超突兀

這是一早只上 沒畫眼妝沒用染眉膏的效果

去霧眉前 我阿母非常反對 她覺得我本身眉毛這樣就很好了 

她對霧眉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那種紋繡眉 很細一條 不然就是很粗一條 顏色藍藍黑黑會殘留變色那種

跟男人說 他第一句就是:妳不怕變蠟筆小新嗎?

當然這些疑慮我當然會有 不過看過Aphro的粉絲頁後 看了作品都超自然 是我追求的

就約好時間來 老闆娘超正!!! 操作的空間非常舒適 

那一開始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先確認好想要的眉型 這邊花的時間反而蠻長的

邊進行中 老闆娘邊跟我解釋什麼是飄眉,什麼是霧眉
飄眉如同原生眉毛一樣 可以製造出假的毛流感
霧眉則是像刷上了眉粉,顏色會有漸變的感覺

那就是看個人的喜好 還有妳自己眉毛的條件

老闆娘將兩者綜合 看起來會更有層次 

但是當然這也更考驗操作者的實力跟技術
 

那我的毛流量很夠了 直接用霧眉就ok 

當天做完po IG限時動態 網友問我不會很痛嗎?

霧眉我覺得沒感覺 隱形眼線的話就像是用電動牙刷刷眼皮那種感覺

不是痛 但是一種會讓你發麻或無所適從的微妙感XD

來看看術後我跑去健身房 眼睛跟眉毛的狀態

基本上不用恢復期 操作完眼線部分回家2~4小時間用濕紙巾輕擦清潔

接完隔天大概就是眼皮微腫 但是也看不太出來 出門也不會有人發現

接完五天後真的覺得很推薦 省掉刷染眉膏跟畫眼線的時間

這幾天眼妝都沒畫 但眼睛看起來還是很有神阿!

要強調的是隱形內眼線不是要強調妝感 黑黑一條在眼皮上

這樣素顏的時候會很奇怪 

以前的紋繡用的色乳都含有重金屬 人體不容易代謝 久了就會變藍黑色

但闆娘用的是德國有機色乳 通過歐盟檢驗認證 人體可以代謝 不會變色喔

==============

Aphro beauty maker & cosmetic tattooing

🔺Line:aphro1013
📱0909211041

FB:https://www.facebook.com/Aphro1013/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