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很久的牛若丸本店的臉書 看到開了台中店 終於在情人節來吃看看

牛若丸台中店在精誠路跟精誠三街口 非常顯眼 大面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用餐環境,特別吸晴

這次用餐被安排在一樓的吧台區

長形吧台區可以很清楚看到廚房做菜情形

菜單上以套餐為主,不同套餐價格差別在於搭配的牛肉產地不同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也可以用單點的服務

店家都是進口全牛,可以確保肉質的完整跟新鮮

師傅會從牛肉各部位來幫顧客搭配選擇 所以吃到哪個部位要看當天喔~

最先上來的湯品,看似樸實,但喝下去是讓人驚豔的好喝耶!

甘醇順口,非常暖胃

 

前菜

胡麻豆腐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那個豆腐的口感實在太好! 豆香濃郁,搭配胡麻醬絕配

 

沙拉

溫室水耕生菜跟和使用天然發酵有機肥種植的生菜,色彩繽紛,清爽開胃

 

刺身

上桌時會誤以為來到高級日本料理店

這刺身等級非常高檔阿!!!

有金目鯛、獅魚肚等
最讓我們驚豔的是金目鯛阿

整個入口鮮甜軟,超好吃超喜歡

牛若丸採炭火炭烤,而且換網換超勤

完全不殘留前一種肉的味道

牛若丸的和牛是採用濕式熟成的處理方式,
以牛肉本身天然酵素熟成,達到軟嫩多汁的效果

上來的和牛 不論哪個部位都超美阿 那個色澤

光看那豐腴又細緻的油花就讓人食指大動

調味料有山葵、玫瑰鹽、黑胡椒
另外還有水果醬
很貼心的是師傅會在烤完每個部位的肉時

跟顧客建議搭配什麼沾醬

很適合我這種健忘人XD

有桌邊代烤服務我們就專心欣賞店員烤功

烤的時候不會急著烤 都是很細心很專業的烤著每塊牛肉

在這樣細心烘烤下 每個部位 每塊肉都超級好吃

而且每種部位各有特色 非常鮮明 吃起來都讓人意猶未盡

不論是腹協肉的香嫩細緻 

豚蓋肉的柔嫩,油脂沒那麼豐腴,肉香十足

或是肋眼上蓋肉的鮮甜, 肉汁多, 油花不油膩,都很讓人能感受到和牛的絕美滋味

海鮮拼盤

海鮮實在新鮮到把我嚇到 鮑魚上來還是活的

那一個MOVE真的嚇到我了

好啦 證明超級新鮮

不只肉類厲害 連海鮮的鮮度都無懈可擊

蝦肉厚實飽滿有彈性 吃起來鮮味十足

章魚吸盤看起來非常不怎樣 但是吃下去它真的深藏不漏 也太脆口太好吃

南非鮑我很誠實地說我以前其實沒很愛吃鮑魚 所以原本對他也不期不待

但是我真的完全被這南非鮑征服'

師傅料理得非常乾淨 內臟都處理掉 

咬下去Q彈帶鮮美滋味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以後會想再點的鮑魚!!!

 

 

 

 

野菜

不論節瓜、玉米筍、菇類都很鮮甜,淋上橄欖油提味 簡單好吃

 

甜點

是我很愛的紫米紅豆湯

軟綿香甜 熱熱喝很暖胃 男人選擇喝冰的XD

 

【後記】:

這次藉著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吃

不論環境、服務、餐點、口味所有都非常棒

完全深得我們心

價位不便宜,但是這水準真的有值得

所以蠻適合當慶生餐或者重要節日可以來的餐廳~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牛若丸-和牛割烹( 台中支店 )
 地         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1號
 電         話: 04-2310-16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30 ~ 23:30
 官方臉書: 牛若丸-和牛割烹 (台中支店)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