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近期就去了兩次~第一次是誤打誤撞 原本預計要吃的店沒開

走去要買山姆安娜時經過就進去了XD 吃完有喜歡 228又去了第二次

來我家BA在美村路上

當時在黑板上看到吐司塔跟熱壓吐司覺得很誘人就被吸引進去

店內一樓走比較現代帶點工業風

很喜歡這面架子

二樓走比較溫馨舒適 而且到處有小玩具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菜單(轉至店家臉書)

undefined

選項很多 會讓人有選擇障礙XD

看看這餐點! 份量超十足


豪爽!肉食主義 $380

店內暢銷冠軍 看到名字男人超有興趣 

有牛排 有雞肉 有豬肉 有德式香腸 四種肉一次滿足

除了肉外 還有沙拉 薯條 水果總匯杯 麵包 還有附紅茶或果汁

不只有肉 也有蔬菜 水果 營養均衡

牛排是美國choice等級 給的份量一點也不小氣

BBQ雞我很喜歡 第一次來就是點BBQ雞吐司塔 夠味好吃

泡菜豬很適合配麵包吃~

德式手工腸吃起來多汁帶脆帶彈性

香料味讓香腸多了清新香氣

美式BBQ雞吐司塔 $270

第一次來就是點這份吐司塔

吐司塔是店家獨創的餐點 也是客人都會點的一道

上面會有很大片的起司蛋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超誘人

BBQ雞鮮嫩夠味 單吃或者搭配吐司塔吃都很棒

而且吐司塔厚度十足 但是吐司本身不乾喔

吃起來軟嫩 搭配肉跟蔬菜百搭

看看這個厚度阿~

 

我家的牛肉$280

第二次來換個口味點看看

隱藏在起司蛋下的是滿滿的洋蔥牛肉

 

香濃的牛肉當主角 跟起司蛋的陪襯下 滋味多層次

最後來個水果杯中和 清爽解油膩 多種水果非常有誠意

還沒綠燈$165 鮮奶茶(套餐飲料+$30換購)

還沒綠燈是火龍果跟柳橙的組合 分層兩種顏色很鮮豔

鮮奶茶我覺得要看個人喜好喔

分享給大家~

==================================

來我家ba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BAsbrunch/

電話: 0976-763-568
營業時間: 08:00-18: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