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早午餐用雙層的擺法耶

整套非常豐富 而且這家店的食材都精挑細選過 餐點質感很棒又美味
茶葉也是用我喜歡的英國唐寧茶葉 很推薦~

栗子窩在永昌街 隱身在巷弄裡

一走進去第一眼就覺得這家餐廳的環境氣氛完全是我的菜

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窗邊的松鼠超可愛

沙發區明亮舒適 每一角落都很適合拍照

連戶外都很用心佈置

很清新又帶童趣

小擺設也都讓人會想去尋覓每個角落有什麼驚喜

店家自己做的乾燥花讓我忍不住買了一束回去XD

提供的水是水果水 

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店家精選的食材有印在菜單上喔 讓消費者可以看到自己吃的食材來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姊今天不減肥套餐$420

點了一份新上市的雙層套餐跟一份利物浦燻鮭魚B套餐 超級豐富

雙層套餐附的英式紅茶這組杯具超可愛!!!是老闆從英國帶回來的

可愛到很想買一組回去阿

茶葉用的是英國唐寧茶 我很愛這杯紅茶的香氣

這雙層套餐大概就像是外面早午餐兩份的量了啦

拿下來那兩盤滿滿的 有肉 有水果 有菜 有蛋 營養均衡

用的是有心肉舖子的櫻桃鴨胸 育誠藻好蛋  晏廷歐亞生菜  福源花生醬 拉波兒的麵包 瓜瓜園的地瓜

這根本就是都幫我們把關好了啊

上層那盤有滿滿的生菜 一顆太陽蛋 拉波兒的可頌

晏廷歐亞農場在埔里 栽種出優質的歐洲生菜 跟在地小農合作 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健康

另外我要大推她們的沙拉醬

是主廚特製 原本我看顏色以為是用藍莓

結果主廚說是用了奇亞籽 莓果還有日式胡麻醬調配出來的
吃起來很清爽帶點酸甜味 淋上生菜搭配非常好吃

最特別的是生菜裡有羅馬花椰菜耶! 吃起來比一般的花椰菜清脆爽口

薯條用了地瓜薯條跟馬鈴薯薯條

我跟阿母本來就很熱愛地瓜薯條 這地瓜薯條超甜 而且不乾不卡喉 是很甜很滑順會讓人一條接一條的好吃程度

除了櫻桃鴨胸外還有一塊照燒雞腿排

鴨胸緊實中又帶點Q度 用了香草帶了淡淡的香氣

照燒雞腿鹹度很剛好 是可以單吃不會覺得太鹹的夠味 口感鮮嫩多汁

拉波兒的麵包非常硬脆 需要充分咀嚼 花生醬我一吃就知道是我們家最愛的福源花生醬啦

而且一定要帶顆粒才好吃~

 

利物浦可頌燻鮭魚B套餐$270

A套餐的太陽蛋跟炸物因為我們點雙層都有了 所以選擇B套餐 喜歡吃生菜的人可以點B套餐

我想大概A套餐會比較多男生點 B套餐會比較多女生點

B套餐有生菜沙拉 起司蛋捲  生菜沙拉 鮮炒野菇 還有柴燒豆漿

起司蛋捲柔嫩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的炒野菇 加了巴薩米克醋去炒 整個提升了野菇的風味

小可頌裡夾了煙燻鮭魚 濃濃海味搭配生菜的爽脆跟可頌的酥鬆

口感層次豐富

 

京都有機抹茶拿鐵$150

甜度沒辦法調整 對我們來說甜度略高

抹茶的微苦被奶味的醇香中和 喝起來濃醇香兼具

================================

栗子窩LeedsCaf'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昌街80號

電話:(04)2316 -0609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二~週五) 9:00~17:00(週六)

FB:https://www.facebook.com/pg/LeedsCaf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