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家試穿禮服就來了以禮服超美聞名的AZ 歐美高級訂製婚紗

試穿當天去吃早餐跟早餐店老闆娘聊到 她還很興奮跟我說:AZ的禮服她也好喜歡!

讓我整個很期待

先送上試穿影片

以下圖文版

AZ 歐美高級訂製婚紗在台灣大道上 靠近大墩路

這面展示櫃有作品可以欣賞參考

要上去二樓的樓梯根本室內棚拍的景了吧!

三樓是晚禮服

四樓是白紗區

很多款式是別家沒有 而且他們的禮服完全沒有廉價感

紗跟蕾絲都很細緻 近拍都完全沒問題

 

深V澎裙

這次唯一試穿的白紗 掛在那我整個覺得這件完全是我的菜阿

大深V領設計,露出鎖骨帶微微性感 上身合身剪裁

從髖骨開始做澎裙設計 有夢幻效果

蓬裙很蓬 所以穿起來也有一定的重量 很有氣勢

蠻適合進場的耶

真心覺得上半身很強大(尤其禮秘竟然能幫我擠到爆乳)

蕾絲很細緻很美 氣質中又帶點浪漫

加了頭紗又完全是不童感覺耶!

看起來更有新娘的感覺 

另外幾套都是禮秘推薦 其實她們經驗豐富

所以會根據大家的身形、氣質來推薦 

畢竟有時候我們看起來喜歡、漂亮的款式並不一定真的適合自己~

試穿過才會知道

紅色貼身亮晶晶禮服

undefined

我要很誠實說 這件紅色禮服掛在那裡時 我跟姊妹兩個其實覺得沒有愛 

一穿上去整個驚豔耶!!! 整個超顯瘦

這件偏橘紅色 所以我健康膚色也可以駕馭

這件穿起來有bling bling的效果 長輩應該也會很滿意

整件禮服緊密貼合身體曲線,展現身體曲線

穿起來腰是腰 屁股是屁股  俐落時尚又性感

真心超喜歡這件

藍色桃心領魚尾

undefined

之前在別家試穿魚尾 媽呀 所有人都拜託我脫掉XDDDD

魚尾真的要看款式 挑不好看起來會像"有了"或者"葫蘆"

所以我其實對魚尾是有點恐懼的

另外大力稱讚AZ的禮秘都很細心很溫柔 

這件的顏色是非常溫和澄淨的藍色 不是Elsa那種 店裡也有Elsa那種風格的

不過禮秘推薦我這款

這款很適合氣質型女生  穿起來瞬間都覺得自己溫柔婉約

健康膚色這個藍色也不會顯黑喔!

完全讓我擺脫對魚尾的恐懼 原來魚尾這麼可以展示曲線而不會顯胖

桃心領則可以展現肩膀線條

你看看AZ的每件禮服 細節都可以這樣近拍也不怕

刺繡包覆上從臀部下方延續到裙身 讓禮服看起來更立體

奧斯卡金色魚尾禮服

這件超華麗 我覺得現場看又比照片拍起來更美更美

這件上身很特別 外面少見款 珠珠跟鑽很細緻

重點是這件非常輕! 我穿完整個是從更衣室跑出來的XDDDD

下擺的米色柔紗,層層堆疊中和了上身的華麗 呈現柔美氣息

很適合婚禮要跳舞的新娘 拍婚紗應該也很棒

看看這個近拍細節

最後這件金色重磅蕾絲禮服是這次試穿我覺得不適合我的一件

但是禮服本身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金色系帶著奢華風情

應該適合更白更瘦的女生穿 

這件是這次試穿的所有裡面禮服看起來最搞工 最複雜的一件

根本藝術品

外面應該也難找的款式 很古典美卻不過時

不管哪個小細節都挑不出毛病

加上頭紗完全更厲害

 

 

以上為這次AZ歐美高級訂製婚紗的試穿體驗

給有需要的女孩們參考~

=================

AZ歐美高級訂製婚紗

☎️預約專線04-2310-391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789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g/AZ.my.desire
線上預約單: https://goo.gl/xbbXjo
價目表~禮服出租&攝影包套 https://goo.gl/cFr3BM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