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收過最貼心的料理包了!
真的連不會煮飯的男人都能輕易上手阿~(感恩老闆,讚嘆老闆XD)

公公小館在台北有兩間店 看網友評價很不錯
今年在網路上提供原本的菜色外,還加入了DIY手作料理的部分。

收到時發現這包裝也太用心! 可以重複使用的棉麻布袋 環保又實用

打開後就是所有料理包內容物 還有一張公公食譜
▪ 蒜末 20g

▪ 黑毛豬後腿肉末 197g

▪ 皮蛋 138g

▪ 調味包(辣豆瓣醬+糖+醬油) 40g

為了講求食材新鮮 所有的料理都是接單以後才做喔

採真空包裝,沒有任何添加防腐劑 DIY系列收到後10天內要食用完畢 

麵食料理內容物
▪ 手打生麵 粗麵65g/細麵50g

▪ 配料包(絞肉+朝天辣椒 + 自製麻辣醬+花椒) 19g

公公食譜設計的跟我們國小時的作業簿很像 好有創意又特別

打開後就有非常簡單的料理步驟教學 真的超簡單 真心不騙

老闆堅持接單現做不屯貨 我個人很喜歡手打生麵條 尤其粗麵條的口感 


❶ 使用沸騰的滾水,將麵條煮熟(粗麵 :1分30秒,細麵:2分30秒)

我們非常遵守指示 粗麵就煮了一分半

❷ 使用原沸水將配料包連同包裝丟入水中15秒,隔水加熱  

這個其實就只要有熱就可以了

❸ 將配料包(絞肉+朝天辣椒 + 自製麻辣醬+花椒)倒至麵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是不是超簡單!!! 煮完後跟男人都好想再訂個十包來囤貨

另外一道是我愛的皮蛋料理 其實我以前不敢吃皮蛋 長大後莫名就喜歡 只要看到有皮蛋的菜就點


❶ 熱鍋後,加入些許沙拉油,使鍋面吃油平均,加入蒜末使用中火爆香5秒

❷ 加入黑毛豬後腿肉末轉小火拌炒至肉末7~8分熟

7~8分熟大概就是豬肉變色後就可以

❸加入皮蛋,將皮蛋搗碎

❹加入醬料包(辣豆瓣醬+糖+醬油)持續拌炒至肉末熟,即可成盤食用

連不會煮飯的男人都能輕鬆上手

假日睡到自然醒後 我煮我的 另外這簡單diy料理包的部分交給他

我省了多少煮飯時間阿!!! 尤其現在夏天煮飯熱到炸

煮婦們一定懂有神隊友的感覺

 

川味麻辣拌麵

川味麻辣麵用的是霸味朝天椒 獨門的辣醬非常好吃

我自己當天煮菜所以有切了點蔥花跟辣椒來增色添味

吃下去後辣不是馬上衝上來

而是帶著層次感的辣度

原本我擔心粗麵煮一分半不夠 結果我想太多 相信食譜指示就對了

麵條吃起來是我喜歡的Q彈帶咬勁 吸附了醬汁的鹹香 吃起來夠味滿足

 

麻婆燒皮蛋

非常的開胃 超下飯 我可以因為這個多吃一碗飯

有了其他菜 所以這道我們兩人沒吃完 隔天拿來拌麵也很搭

其實我原本很擔心男人不敢吃 因為他其實不是皮蛋的愛好者 通常皮蛋料理都是我自己吃

但這道麻婆燒皮蛋他說他可以 跟麻婆醬一起融合後 皮蛋不會有他怕的味道

當天煎了金針菇蔥蛋 味道比較清淡 跟這道一起吃 竟然很對味

下次要拿來包在蛋餅裡看看

不得不說 這次的料理包真的有讓我們驚艷到

超快速簡單可以上菜 而且美味程度就大概跟在餐廳吃一樣

會想再上網買其他產品試試~

推薦給大家

 

======================

公公小館

訂購網址:https://bit.ly/2tbIuhK
facebook🔎: 公公小館「壹號店」
Ig 🔎:gongongkitchen 

電話:02-2392-9007

Line客服:@uyn6857o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