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旱溪夜市旁從他剛開幕到現在已經去吃了多次

當時台中早午餐還沒現在那麼多店家 漢堡巴士從那時一直屹立不搖至今

漢堡巴士在旱溪東路上 大樓樓下一樓

以前一樓還沒那麼漂亮 現在還有乾燥花牆耶

二樓座位數比較多 

店裡每一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

到處都有濃濃的英國風

菜單

undefined

店家持續都有在研發新品 所以每次來都會有新選擇

英式傳統早午餐$198

這份是我覺得CP值很高 已吃過多次

有附餐(蔬食沙拉or燕麥粥)

附餐飲料(冰熱早餐茶、冰熱黑咖啡、冰熱特調咖啡)

這樣一份兩百有找我覺得很推薦

一份裡面有培根 脆腸 蛋 炒洋菇  烤番茄 薯餅 烤豆 英式吐司

而且如果附餐你選燕麥粥 真的會飽到不行!!!

燕麥粥有加了牛奶跟蜂蜜 吃起來微甜濃稠

個人很喜歡炒洋菇 很想單點一盤來配XD

英式吐司烤得外酥內軟 單吃或者搭配著盤裡的配料吃都可以

邱吉爾雞腿堡$268

他們的雞腿很好吃 我們都被裡面的迷迭香雞腿的滋味征服

外脆內軟 柔嫩多汁 雞腿排夠味卻又清香十足 吃起來爽口不膩 

跟壓烤過後的脆皮漢堡還有滿滿蔬菜、融化的起司一起入口

超級滿足 不過一口無法咬下啦XD 很喜歡他們的蔬菜都給很多

另外還有附上炸物小拼盤 雞塊 薯球 薯條三種一次滿足

超愛他們的薯球 是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英式辣肉醬紳士堡$288

最近很熱愛辣肉醬 這道又是新品就點來吃看看

英式辣肉醬微辣不會過鹹 還加了很營養的紅腰豆 更有口感

辣肉醬跟4盎司澳洲牛肉一起配著吃整個雙重滿足

我看男生們都直接這樣吃就很開心 我是會搭著蔬菜吃 會比較清爽

這份的附餐炸物小拼盤跟另一盤的不太一樣 薯球變成炸雞肉

所以其實我們吃到了四種炸物

 

抹茶琦樂$130(點餐升級折抵$35)

草莓奶昔$110(點餐升級價$75)

跟美式的奶昔比起來 他們的奶昔甜度沒那麼高喔

大概減了一半的甜度 喝起來甜而不膩 

抹茶琦樂算是甜度減半的星冰樂 喝起來帶點微苦 是清爽路線的抹茶冰沙~

個人是果醬控 草莓奶昔用的是溫莎城堡的草莓果醬

聽到沒有添加防腐劑沒有任何添加物 也不加一滴水 完全用水果浸漬熬煮 完全打中我的心

禮盒裝也很適合送人

四罐分別是藍莓公主 抹茶牛奶公主 蔓越莓草莓公主 辣椒公主

我很愛這罐抹茶牛奶公主 不甜膩帶茶香 比韓國之前很紅的那罐好吃非常多!

拿來抹小圓法好好吃

整顆果粒在裡面超真材實料阿!!! 完全就是吃到天然果香 不管搭什麼都可以

當然我個人貪心就是麵包上面要有兩種醬 藍莓果醬還有加了一點奇異果

所以又多了一點微酸 酸酸甜甜好滋味

如果送人可能要先提醒一下裡面有一瓶是辣椒

家人一打開差點抹到麵包上去 

這個辣非常棒 不死鹹 辣得過癮有層次 

最近都拿來配肉粽非常搭

每次來漢堡巴士 只要打卡按讚就會送可愛的明信片 我都拿回去送給小朋友

另外只要消費滿$100就可以集點 集滿10點就有小禮物 其實像今天我們三人來就集了九點

很好集啦~

==================================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FB: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Bus2012/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電話:(04)2211-4131

營業時間:8:00~15:00(週二~週五)

                 8:00~16:00(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